首页 动态 > 正文

微软一直在应对WindowsARM系统的局限性

微软一直在应对Windows ARM系统的局限性。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限制?原因之一是缺乏Hyper-V支持。windows预览版虽然有这个功能,但微软一直在应对Windows ARM系统的局限性。为什么会有这种限制?原因之一是缺乏Hyper-V支持。虽然windows预览版有这个功能,但是还没有正式发布。目前由于没有ARM64安装介质,无法用Hyper-V创建Windows 10 VM。

正如Windows Insider团队在网络直播中证实的那样,这种情况现在可能正在改变。

微软最终可能会发布可用于虚拟机的VHDX硬盘文件。当然,目前团队只说“有可能”这样做,因为未申报的东西很少被证实。

根据WZor的说法,将是Windows 10 ARM版本19624。

微软Win10 ARM将支持Hyper-V硬盘文件。

如果你在找一个普通的ISO,听起来没那么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