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25G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在屏幕、铰链、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屏幕的升级让这款手机看起来更加极致。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在屏幕、铰链、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屏幕的升级让这款手机看起来更加极致。就在这款折叠屏手机发布几个小时后,英伟达就发布了RTX 30系列显卡以及该公司在AI和图形计算方面的探索成果。

9月1日晚,三星发布全新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发布会后,三星还在官网宣布,将于9月9日举行三星Galaxy Z Fold2 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这款手机的国行版。

9月2日凌晨,英伟达在线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RTX30系列显卡,以及包括音频、图形计算和各种AI应用在内的最新探索。发布会后,英伟达中国官网公布了三款公共显卡RTX 3090/3080/3070的价格。from 3070 3899元起,10月起,from 3080 5499元起,9月17日起,from 3090 11999元起,9月24日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