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苹果数据生活一日更新包含新广告解释器

苹果更新了其数据生活报告,其中包括关于广告拍卖和归属的新信息,以及苹果自己的一些广告隐私保护措施。2021年4月版报告苹果更新了其“数据生活中的一天”报告,其中包括关于广告拍卖和归属的新信息,以及苹果自己的一些广告隐私保护措施。

2021年4月版报告包含一个小的内容更新,对全文进行了一些修改。然而,它确实以易于理解的格式向读者添加了关于广告行业的其他详细信息。

例如,在新的“广告生活中的一天”部分,苹果概述了广告拍卖和广告归属是如何工作的。

例如,广告拍卖涵盖特定广告商如何出价在目标设备上显示他们的广告系列。苹果指出,每个广告网络的用户数据越多,广告空间的可用价格就越高。

苹果写道:“在竞价之前,广告主通常会尝试通过跟踪分析,从自己收集和汇总的数据和个人数据中,尽可能多地了解用户。”

苹果指出,广告归因是广告公司衡量对用户行为影响的方式。为此,广告商试图跟踪用户在设备上的行为,这可能包括收集用户在网络、应用程序甚至离线时的行为信息。

苹果写道:“不一定要这样。”"广告商可以在不追踪用户的情况下衡量他们的广告系列对群体的影响."

苹果指出,它一直在开发两个开发者框架,可以在不损害用户隐私的情况下为广告商提供工具。

使用SKAdNetwork工具,广告商可以知道广告活动后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但它不包含任何特定的用户或设备数据。私人点击测量可以以类似的方式跟踪网站链接,同时通过使用设备上的处理来最小化数据收集。

此外,苹果更新了其常见问题部分,增加了关于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的新隐私信息。本部分现在有关于“广告商标识符”标签和苹果关于“不跟踪”请求的政策的问题。例如,如果用户要求应用程序不要跟踪它,它也适用于除IDFA之外的其他类型的跟踪。

该报告是苹果更广泛的隐私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括上述ATT功能(计划在iOS 14.5中推出)和应用商店上新的隐私“营养标签”。

4月5日,苹果提醒开发者在iOS 14.5中做好ATT准备,并重申严禁任何规避隐私的企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