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华为注册自有手机键盘应用Celia键盘商标

2021年3月19日,华为申请了新商标小艺输入法,这是华为Celia键盘的中文名称,在中国的注册号为54482687。华为Celia键盘:华为Celia键盘2021年3月19日,华为申请了新商标“孝义输入法”,这是华为CELIA键盘的中文名称,在中国的注册号为54482687。

华为CELIA键盘:

华为Celia键盘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手机键盘应用,于2021年6月2日上线。

目前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支持4个简单主题,170种语言。此外,它还有成千上万的表情符号、酷酷的字体、笑脸等分享。

说到输入,这款键盘不仅支持按键输入,还有语音和滑动输入选项。

另一方面,湖北工业大学发言人分享了Celia键盘的截图。使用这个键盘的时候,发现目前中文输入存在很多问题,比如9键不能输入短语。

更多信息请查看华为Celia键盘提供的以下功能列表:

手势打字

显示手势轨迹

自动大写

下一个单词建议

自动校正

表情预测

双倍空间周期

快速预测插入

用户体验改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