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传言,这两款机型将于今年9月至11月在9500.163.com上市。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传言,它们将于今年秋天(9月至11月之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一消息来自彭博的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报告,他透露苹果计划在9月到11月之间推出这些新的苹果电脑。有传言称,新款MacBook Pro将搭载速度更快的苹果Silcion处理器,可能是苹果M2,预计他们还会获得一系列其他升级。

苹果iPhone 13发布会预计在9月份举行,有传言称新款Mac也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

苹果通常会为他们的Mac单独举办一场活动,我们怀疑这就是他们今年要做的事情。如果他们在10月的某个时候举办一场苹果活动,我们不会感到惊讶。除了全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大的全新iMac,它将很快取代27英寸的iMac。

一旦我们获得苹果何时正式发布其新Mac版本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立即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