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对响尾蛇喷嘴系列的新Kickstarter活动感兴趣

指导响尾蛇系列喷嘴的新Kickstarter活动。每个金刚石喷嘴中使用的聚晶金刚石(PCD)将明显延长喷嘴的整体寿命。响尾蛇喷嘴系列的新Kickstarter活动令人感兴趣。每个DiamondBack喷嘴中使用的聚晶金刚石(PCD)将明显“显著延长喷嘴的整体寿命”,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和耐磨性”。

现在可以为这个独特的项目提供一个特殊的早期鸟承诺,大约76美元或56英镑(取决于当前的汇率),提供比建议零售价低20%左右的可观折扣,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如果Diamond Back成功提高其要求的承诺目标,并且制造进度顺利,预计全球出货将在2021年11月左右完成。欲了解更多关于钻石背3D打印喷嘴项目的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40多年来,欧洲人造金刚石科学团队一直在为能源行业开发世界级的金刚石产品。该团队成员最近开发了一种用于3D打印的专有多晶金刚石(PCD)喷嘴,可以处理最具挑战性的应用。”

“我们的喷嘴依靠实心钻石尖端来提高3D打印的精度。不是刀尖金刚石涂层,而是聚晶金刚石制成的实心金刚石基体。我们的钻石不仅是世界上最硬的材料,还提供一流的导热性或传热能力,其热性能超过了铜、黄铜、碳化钨、钢和红宝石。”

“DiamondBack喷嘴头可以轻松地通过喷嘴3354将热从热端传递到灯丝,以确保更精确的打印和更好的打印层附着力。”

有关所有可用的早期鸟承诺、拉伸目标、额外媒体和3D打印喷嘴规格的完整列表,请查看以下链接,以跳转到官方的Diamond Back众筹活动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