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推特推出重新设计的推特平台网站

在展示了改善隐私的新功能概念,用户可以在微博平台上找到它之后,微博展示了其账户管理应用TweetDeck的重新设计版本。该公司最近宣布了新功能的概念,以改善隐私,用户可以在微博平台上找到它,微博还展示了其账户管理应用程序TweetDeck的重新设计版本。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向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少数用户推出重新设计的推特平台网站的预览版。

根据官方推文,推特向有限数量的用户推出了新的推文平台预览版。重新设计的版本具有“增强的功能,结合了更多你可以在twitter.com上看到的内容”。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这家微博巨头表示,公司的目标是“从零开始”彻底改革TweetDeck。现在,在预览版中,Twitter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据Twitter产品领导者Kayvon Beykpour介绍,新功能包括完整的Tweet Composer、新的列类型、新的高级搜索功能和新的列分组方法(Decks)。

有了这些新功能,Twitter旨在使其成为用户更全面的账户管理应用。通过随机选择账户的初步预览测试,Beykpour表示,他们“正在探索(他们)如何使用TweetDeck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定制和控制。”此外,开发团队将“在(他们)稍后探索TweetDeck在Twitter订阅产品中的外观时,考虑这些经验教训。”

现在如何尝试TweetDeck重新设计

如果你想立即尝试新的TweetDeck重新设计,应用程序反向工程师简满春王(Jane Wong)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个简单的浏览器调整,允许用户选择加入预览测试。

1.在Windows和Mac电脑的浏览器中打开TweetDeck网站。

2.然后,右键单击网站上的任意位置,并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检查元素”。

3.然后,在开发人员工具窗口中单击“控制台”。

4.将以下命令粘贴到document . cookie=' Tweetdeck _ version=beta '的JavaScript控制台中,然后按回车键。

4.最后,刷新网站,查看TweetDeck重新设计的预览。

5.如果你想随时回到当前设计,可以回到Javascript控制台,输入如下命令document . cookie=' Tweetdeck _ version='看,你不用再用新设计了。

至于新的TweetDeck版本的全球可用性,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推特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关于事态发展的信息。如果您获得预览,请在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