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ANTUTU推出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处理器

AnTuTu Benchmarking Portal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页面,以更清晰地展示安卓智能手机中各种处理器的性能水平。我们有一个带芯片显示的AnTuTu Benchmarking Portal,它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页面,可以更清晰地显示安卓智能手机中各种处理器的性能水平。我们有一个显示芯片性能水平的火箭。这个评级也可以很容易地识别领导者。目前,我们把高通骁龙865放在第一位。它是最强大的安卓智能手机Soc。

ANTUTU推出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处理器

芯片组之间的距离是性能的相对差异。因此,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是如何落后于Snapdragon865的。麒麟990 5G甚至不是三大龙头之一。与此同时,联发科天玑1000正在接近价格更高的竞争对手。

ANTUTU推出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处理器。

ANTUTU推出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处理器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图像的结果并不是根据完整的AnTuTu评级来计算的,该评级包括屏幕的刷新率和内置存储的速度(这些数字可能会因具体的智能手机型号而有很大差异)。如果使用芯片组)。这个级别考虑了CPU和GPU的测试点,让我们可以评估移动处理器的“纯”性能。为了获得最准确的结果,他们对所有使用这种芯片组的智能手机进行了评级。此外,尽管苹果的芯片组(尤其是平板电脑版本)本可以排名第一,但这一级别的产品并不具备。

这证实了之前的报道,Exynos 990的性能低于高通骁龙865。三星回应称,其Exynos 990处理器和骁龙865一样好。该公司表示,Galaxy S20系列的两款处理器在所有实际场景中提供了相同的性能水平。但这似乎是不正确的。

三星是智能手机行业唯一一家推出双处理器旗舰设备的公司。公司在手机处理器方面有很强的研发和生产力,但从基准测试结果、用户测试甚至是审稿人的评论来看,Galaxy S20使用的Exynos 990 SoC的评级都不如高通骁龙865。

三星表示,Exynos和骁龙处理器都遵循同样严格的标准和测试方案。此外,它们可以在智能手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一致的最佳性能。然而,这个基准测试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只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如果作者信息标注有误,请尽快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谢谢你。

标签: 骁龙865智能手机图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