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美国T-Mobile sport是哪家运营商(T-Mobile在另一个强劲的季度增加了75.4万电话客户)

T-Mobile是四大运营商中增长最快的,今天下午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据运营商统计,本季度品牌后付费电话数量增加75.4万部。虽然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T-Mobile是四大运营商中增长最快的,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是今天下午发布的。据运营商统计,后品牌付费手机数量增加75.4万部。虽然比去年三季度公布的数字低了2万,但T-Mobile已经连续23年领跑行业。此外,从7月到9月,第三大无线服务提供商新增了110万个品牌(也是业内最好的),预付了6.2万个品牌,总计170万个。这是T-Mobile连续第26个季度净增100多万元。T-Mobile的付费电话客户流失率创下0.89%的历史新低,低于去年同期的1.02%。

T-Mobile三个月服务收入达86亿美元,创公司历史新高,T-Mobile年营收百分比增速连续22个季度领跑行业。从7月到9月,该公司确实销售了较少的设备,但随着服务收入的增长,它能够将其总收入增加2%,达到111亿美元。净收入增长了9%,达到8.7亿美元,而每股收益增长了相同的百分比,达到每股1.01美元。每个用户(ARPU)的平均品牌收入基本保持在46.22美元不变,因为这个数字受到了向合格账户提供的免费网飞计划以及T-Mobile在某些计划下通过自动转账取代客户所缴纳的税款的影响。

一旦Sprint合并获得批准,T-Mobile希望收购2.5GHz中频频谱。

T-Mobile提到了一些关于建设其5G网络的信息,我们在很多故事中都有涉及。首先,运营商表示,其4G LTE信号现在覆盖了99%的人。目前,它正在利用其低频段600兆赫频谱和超高毫米波无线电波来完成其正在创建的第一个5G网络,该网络将于明年推出。低频带的频谱比高频信号传播得更远,能更好地穿透建筑物。另一方面,后者可以处理更多的流量,提供更快的数据下载速度。缺少的是一些中频频谱,这是T-Mobile和Sprint合并的关键。一旦交易完成(如有),T-Mobile将拥有Sprint的2.5GHz中程无线电波宝库。

目前,T-Mobile使用mmWave信号在纽约、洛杉矶等6个城市提供5g服务,最近还宣布将在各州独家销售mclaren oneplus 7tpro的5G版本。尽管该公司一直在使用毫米波进行早期5G部署,但该运营商已成功利用其600 MHz频谱运行5G数据会话。

“2019年第三季度是T-Mobile又一个轰动的季度!我们再次创造了新的记录,包括我们连续第26个季度净增100多万。非运营商在后付费电话的净增长方面领先于行业。3354我们团队再次部署了600 MHz频谱,并加快了今年晚些时候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G基础层的计划。最重要的是,我们与Sprint的合并所带来的巨大利益和今天一样引人注目。我们宣布了这笔交易,我们期待完成剩余的步骤,以便新的T-Mobile能够开始为消费者带来难以置信的好处!”-T-T-移动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

T-Mobile预计今年税后净增长410万至430万,高于此前预测的350万至400万。投资者对今天的收益报告反应不佳,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7美分至82.02美元。该股在正常交易时间创下83.12美元的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