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OPPO Find X2旗舰发布计划推迟至3月6日

OPPO决定将其旗舰手机Find X2的发布时间重新安排到3月6日。该公司原本计划在2月22日发布旗舰手机,作为MWC 2020的一部分,但如您所知,OPPO决定将其旗舰手机Find X2的发布时间重新安排到3月6日。该公司原定于2月22日发布旗舰手机,作为MWC 2020的一部分,但如你所知,MWC 2020被取消了。

OPPO  Find  X2旗舰发布计划推迟到3月6日

在GSMA宣布取消MWC 2020后不久,OPPO表示将重新安排此次活动。好了,现在我们有个约会。今天是3月6日。

请注意,OPPO并没有通过社交媒体或直接与我们分享这些信息。包含日期的图片由Playfuldroid发布,他设法获得了邀请。

OPPO Find X2将成为3月6日大会的明星。

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只是一个线上活动,但OPPO可能很快会发布更多信息。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发布,但它并不是唯一的设备。

OPPO首款智能手表也将正式上市。该公司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沈志明实际上对这款智能手表嗤之以鼻。OPPO似乎受到了Apple Watch的创作启发。

沈先生分享了一些手表的效果图,展示了它的弧形显示屏和金属框架。这款手表的外形好像和Apple Watch很像。

OPPO  Find  X2旗舰发布计划推迟到3月6日

就智能手机而言,OPPO Find X2将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该设备将配备6.5英寸WQ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公司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显示屏将是弯曲的,手机还将包括一个显示摄像头孔。骁龙865将为支持5G连接的Find X2提供燃料。

你也可以期待你的手机有足够的内存。8GB和12GB内存变体已经泄露。我们不确定oppo是否会使用LPDDR5 RAM,但很有可能OPPO会使用lpddr5ram。UFS 3.0闪存也是如此。

OPPO  Find  X2旗舰发布计划推迟到3月6日

该设备还预计将提供65W有线和30W无线充电。

该设备预计包括4065 mAh电池和65W快速有线充电。预计将实现30W快速无线充电,手机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

安卓10将预装在OPPO ColorOS皮肤的Find X2上。泄露还提到了4800万、800万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Oppo x2有望与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竞争。该设备将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提供。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将花费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只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如果作者信息标注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谢谢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