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谷歌手机应用中发现的隐藏代码提示Pixels等机型的总召回功能

谷歌手机App可以屏蔽电话,紧急情况下自动拨打9-1-1,对Duo进行视频通话,警告潜在垃圾电话,发送可视语音邮件,并允许用户屏蔽电话,紧急情况下自动拨打9-1-1,对Duo进行视频通话,警告潜在垃圾电话,发送可视语音邮件,并允许用户在通话过程中进行多任务处理。如果XDA是正确的,应用程序将很快为用户提供记录通话的机会。Google Apps 43 . 0 . 289191107版本中隐藏的代码字符串显示,将有一个呼叫按钮来开始新的录制。

Google  Phone应用中发现的隐藏代码提示Pixels和其他型号的通话记录功能

谷歌应用可以用于Pixel和Android One手机以及一些小米手机。随着小米在部分机型上向Google Phone应用的转移,用户已经失去了用普通MIUI拨号器应用记录通话的功能。小米向粉丝承诺,这项功能将在2020年恢复,这可能会让谷歌更有动力在谷歌手机应用中进行全面召回。而且由于代码串中没有提到小米的名字,我们可以假设新功能不会局限于厂商的手机。

Google  Phone应用中发现的隐藏代码提示Pixels和其他型号的通话记录功能

从安卓6开始,谷歌停止提供官方全面召回API。这意味着需要此功能的用户必须希望生产此设备的公司将其包含在预安装的拨号器中。然而,谷歌关闭了安卓9厂商的大门,担心在不允许的国家录制通话会带来法律后果。

Google  Phone应用中发现的隐藏代码提示Pixels和其他型号的通话记录功能

到目前为止,最新版本的Phone应用程序没有用于录音的通话按钮。希望谷歌能早日正式任命。需要明确的是,仅仅因为该代码确实出现在谷歌手机的最新版本中,并不意味着该功能在不久的将来或未来一定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只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如果作者信息标注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谢谢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