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华为表示 Mate X智能手机月销量为10万台

据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和手机巨头华为每月在中国销售100万部可折叠MateX智能手机。Mate X于2019年11月中旬在中国上市,9月在韩国上市。据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和手机巨头华为每月在中国销售100万部可折叠MateX智能手机。

Mate X于2019年11月中旬在中国上市,不同于9月份在韩国上市的三星Galaxy Fold。

这款Mate在中国已经卖了两个月了,这意味着华为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了大约20万部折叠手机。根据安卓中心周五的报道,考虑到它只在一个市场销售,这一点也不差。

Mate X只在中国销售,售价16999元,约合2400美元,比三星的Galaxy Fold还贵。

华为和其韩国竞争对手三星是2019年首次向市场推出可折叠手机的两个竞争对手。

华为MateX于2019年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首次发布,原定于当年7月发布。

在竞争对手三星推迟推出其Galaxy Fold后续屏幕等问题后,该公司将推出时间推迟至11月,以改进和增强其可折叠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