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苹果想让你的iPhone更难维修

苹果似乎无意让修复坏掉的MacBook和iPhone设备变得更容易。据Buzz Feed新闻报道,这个位于库比蒂诺的庞然大物已经向内布拉斯加州派出了代表。苹果似乎无意让修复坏掉的MacBook和iPhone设备变得更容易。

据Buzz Feed News报道,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庞然大物已派代表前往内布拉斯加州游说,反对一项拟议中的法案,该法案将允许消费者和第三方维修链获得服务手册、诊断设备和更换零件。

苹果国会议员史蒂夫凯斯特建议州参议员莉迪亚迪亚卜拉反对拟议中的“修复权”法案,并警告说,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内布拉斯加州可能会成为“劣迹演员的圣地”。根据Kester的说法,该法案对消费者构成了巨大威胁,因为它可能允许黑客在硬件层面获得公司产品。

a一直说他的产品只能由有资质的技术人员来处理。三星和约翰迪尔也同意,拟议的立法可能会暴露商业秘密,并损害安全和安保问题。

包括CompTIA、消费者技术协会和信息技术产业委员会在内的科技行业团体也对该法案发表了意见。奇怪的是,这些团体代表了科技领域的领先公司,如微软、谷歌、任天堂和索尼。

反对者认为,除其他外,该法案将“损害知识产权”,并使安全法规复杂化。他们进一步声称,消费者“在参观最适合他们需求的维修设施时有很大的选择”。

虽然众所周知,苹果产品很难修复,但这项法案可能会让修复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变得更容易,因为这些产品需要更少的精力和技能来修复。

另一方面,将“维修权”交给不合格的DIY维修爱好者,为一系列潜在危险的失控“快速维修”打开了大门。

尽管如此,正如修理协会执行主任盖伊戈登-伯恩所说,“我们应该能够修理我们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