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SilentiumPC推出Grandis 3双塔CPU散热器

SilentiumPC刚刚增加了其广泛的CPU散热器产品组合,包括两款属于Grandis 3系列的新产品。格兰迪3和格兰迪3 EVO ARGB均采用双风扇SilentiumPC,后者刚刚增加了其广泛的CPU散热器产品组合,包括格兰迪3系列的两款新产品。3格兰迪和格兰迪的3 EVO ARGB都采用了双风扇设计,由于采用了250W TDP设计,最高可为12核CPU降温。

两个散热器的主要区别是格兰迪3 EVO ARGB有两个高压脉冲星的惠普ARGB风扇(包括ARGB控制器),而标准格兰迪使用一对适马惠普风扇。脉冲星风扇也有半透明的外观,可以进一步放大ARGB效应。

大面积散热器有几十个散热片和三个热管,连接在铜底座上。风扇其实大小不一——前风扇120毫米,中风扇140毫米。20毫米风扇的转速高达1600转10%,而运行速度低至250转10%,最大额定气流为每分钟46.5立方英尺。140毫米风扇的转速范围为250转/分10%至1400转/分10%,额定气流为每分钟78.6立方英尺。两台风机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50000小时,采用液压轴承。

Pactum PT-2热脂也随这些冷却器一起提供。这两个散热器的尺寸为159140131毫米(LxWxH),重量约为1Kg。它们与英特尔LGA 1151/1150/1155/1156/1366/2066/2011(3)和AMD AM4/AM3()/AM2()/FM2()/FM1兼容。

Silentiumpc Grandis 3的CPU冷却器已保修2年。格兰迪3的起步价是49欧元,格兰迪3 EVO ARGB的起步价是55欧元。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格兰迪3 EVO ARGB的信息。格兰迪3请点击这里。

在我们的脸书页面上讨论位置。

KitGuru说:你喜欢格兰迪3还是格兰迪3 EVO ARGB?你会选择格兰迪3双塔CPU散热器而不是其他品牌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