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5缩放以改善您的虚拟会议

目前在家办公的专业团队不计其数,但这并不意味着业务不能照常进行,这是视频会议等技术造成的。那些权衡选项和比较功能来决定哪个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人目前有无数的专业团队在家工作,但这并不意味着业务不能照常进行,这是由于视频会议等技术造成的。

那些权衡选项和比较功能以决定哪种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最适合他们的需求的人将会受到Slack、Google Hangouts和Join等选项的轰炸。我和zoom。

对于那些正在考虑Zoom与否的人来说,这五个功能是很好的尝试理由。Zoom的价格也很好,——。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认识100个人。请参阅:信息技术专业远程工作路线图(技术共和国下载)。

变焦可以用你选择的图像代替你身后的空间,不需要绿屏。适合Zoom桌面用户和iOS用户,安卓用户就没那么幸运了。硬件要求有点高,但如果不符合要求,虚拟背景还是可以用的,虽然性能会有所不同。

对于在家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因为他们没有专门的办公空间,或者像我一样,这往往会让他们的工作空间有些凌乱。打开或关闭都很容易,添加个人背景就像点几下鼠标一样简单。

这个功能集成得如此之好,以至于你可能甚至没有意识到它已经在Zoom Desktop或iOS中打开了(同样,没有安卓支持)。隐藏在“视频设置”菜单中的是一个区域,您可以在其中切换“优化我的外观”功能。它会在相机上设置一个不易察觉的滤镜,可以平滑线条,消除瑕疵,让你看起来比平时更加容光焕发。

我在家工作多年了。这个功能非常适合那些必须参加必要会议的早晨,但是脸上可能还是会出现一点睡眠或者胡茬。

Zoom有一个网络客户端,对于那些不想玩Zoom应用或者只是需要参加别人会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易于使用,并且只需要用户在运行时更改设置,这对于大多数远程工作者来说是完美的。

允许缩放会议参与者从其浏览器加入不是默认选项,因此会议主持人或缩放管理员(在付费企业帐户的情况下)需要在缩放门户中启用此选项。

一个好的现代协作平台可以集成其他工具和软件,Zoom也不例外。Zoom market为Gmail、Slack、Salesforce等热门商业应用提供了一堆插件。使它不仅仅是一个电话会议软件。

如果在家工作的人花很多时间在Zoom上,他们肯定应该去Zoom市场看看。它可以简化Zoom会议的日程安排、邀请和记录的许多方面。

Zoom的会议记录功能非常好。组织者所要做的就是捕捉Zoom会议的视频。你可以通过点击几个按钮来记录发生了什么。

会议记录对付费商业、教育或商业账户的用户更有用;Zoom可以自动记录上传到云端的会议记录。自动会议录制必须由Zoom的经理启动,因此在开始您想要录制和录制的会议之前,请确保一切都已设置好。

这对于那些有技术困难、需要错过会议或想在不滚动视频的情况下查看内容以找到合适时间的远程办公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不幸的是,它不能扩大用户和免费账户。

通过以下关于项目管理、预算和应对日常挑战的技巧,我们可以发现信息技术领导者成功的秘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