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什么是iPhone序列号信息?如何查看序列号等信息

最近导购发现,如何查看iPhone序列号信息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iPhone的序列号信息是什么,怎么查很感兴趣,于是收集近期发现,怎么查iPhone序列号信息的话题就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小明对iPhone的序列号信息是什么,怎么查很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的文档,让大家对iPhone的序列号信息有更深入的了解,分享给大家。

在设置中查看:

大多数用户都知道,你可以在iPhone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找到序列号,向下滚动可以看到MEI/MEID、ICCID等信息。

在这个界面中,还可以触摸并按住相应的数字进行复制,这样就可以将它们粘贴到所需的位置。

要查看SIM卡托盘上的IMEI/MEID:

如果你的设备无法开机,可以在SIM卡夹上找到IMEI/MEID而不是序列号,并通知苹果官方维修人员。

以上方法适用于iPhone 6s及以后的机型。此外,在iPhone 3G/3GS和iPhone 4/4s支架上可以同时看到序列号和IMEI/MEID。

检查设备背面的IMEI/MEID: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5/5c/5s、iPhone SE和iPhone 6 /6Plus,可以在设备背面找到IMEI/MEID(MEID是IMEI的前14位数字)来替换序列号。

通过苹果官网查看序列号:

如果你的设备不在身边,或者在设备上查询不到,可以点击这里登录苹果官网,用你在设备上使用的Apple ID登录。向下滚动到设备部分。要查看序列号和IMEI/MEID号码,请选择适当的设备。

在其他设备上查看:

如果您有iOS 10.3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并且您的苹果徽标已登录,请在该设备上,转到设置-“苹果徽标”。向下滚动以查看使用您的苹果徽标登录的所有设备。要查看序列号和IMEI/MEID号,只需点击设备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