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在遭到强烈反对后Zoom放弃了从iOS应用程序中窥探Facebook代码的做法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继主板上周五(3月27日)披露Zoom正在通过其iOS应用程序与Face book共享用户信息后,流行的视频会议服务为iOS用户推出了更新。

Zoom已经从应用程序中删除了数据共享代码,在一份声明中告诉Mathboard,“使用Face book的登录”功能已经实现,以便为我们的用户提供访问我们平台的另一种方便方式”。

该登录功能-在几个应用程序上找到-是通过使用Face bookSD K(软件开发工具包)来应用的,该软件将应用程序的用户连接到Face book的图形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然后,SDK可以与第三方共享信息,即使用户没有Face book的社交媒体帐户。

Face book要求应用程序制造商在隐私政策中与用户共享这些信息,但Zoom没有明确提到,如果没有链接帐户,社交媒体公司将能够访问用户数据。

Zoom说,它“最近意识到Face bookS DK正在收集不必要的设备数据”,并已删除了代码,应用程序商店现在可以获得iOS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

根据Zoom对主板的声明,该应用程序没有共享任何敏感信息,如用户名、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但“包括用户设备的数据,如移动操作系统类型和版本、设备时区、设备操作系统、设备模型和载体、屏幕大小、处理器核心和磁盘空间”。 这与主板上周的研究结果一致。

主板后来试用了更新的iOS应用程序,发现Zoom确实在应用程序启动时停止向Face book发送数据。

在应用程序的“什么是新的”部分,Zoom说,尽管Face bookSD K被删除,用户仍然可以登录他们的Face book帐户,如果他们有一个。 建议用户更新应用程序以启用更改。

Zoom对这一“疏忽”表示道歉,该公司表示“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