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Galaxy S20 5G在亚马逊的售价降至最低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如果三星(Samsung) Galaxy S20的起价为1000美元,让你在第一天就不想买了,那么亚马逊(Amazon)现在正在进行的一项交易可能会诱使你掏出信用卡。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S20和S20+的价格都下降了200美元,这意味着你可以从最低799.99美元的价格入手三星的旗舰手机。考虑到这些手机才上市几周,这是一个值得一试的大折扣。

现在你有机会买到三星的旗舰手机了,它有5G、120Hz的显示屏、升级的摄像头等等。工厂解锁的128GB设备(可通过microSD扩展)现在可以选择200美元的颜色。

每年都有大量的Android手机发布,但是三星Galaxy S手机总是值得关注的。2020年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也不例外。今年,每一款手机都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配置,比如120Hz的显示屏、升级的摄像头、高通(Qualcomm)的骁龙(Snapdragon) 865处理器,以及全面可扩展的存储空间。

120Hz的AMOLED显示屏很漂亮,microSD卡的支持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补充内置的128GB容量,而且比512GB的屏幕更小。当然,防水和无线充电是必不可少的,而5G支持的加入意味着,如果你碰巧住在有5G服务的地方,你现在就可以体验超高速互联网连接。如果你打算使用这款手机好几年,至少在这方面,你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我们已经收集了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三星Galaxy S20的所有信息,以及我们广泛报道的链接,以帮助你找出适合你的手机。我们也把S20和S20+放在我们的深入审查任务,这也是值得检查。

我们不知道这些交易在亚马逊到底会持续多久,所以当你下定决心避免失望时,你会想要尽快拿到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