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在医疗和生命科学的推动下到2025年机器学习作为一项服务的价值将达到近200亿美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根据透明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全球机器学习服务(MLaaS)市场有望从2016年的10.7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98.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8%。

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对MLaaS的需求最高,主要是因为需要在这些领域集成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特别是电子健康记录生成的数据。报告指出,其他将从这项技术中受益的行业包括制造业、零售业、电信、金融、能源和公用事业、教育和政府,因为MLaaS可以提高这些领域使用的设备的决策能力。

报告指出,企业转向云计算是MLaaS市场预期增长背后的另一个重要因素——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云计算,它们更容易利用机器学习。

参见:将公司数据转换为利润的5个步骤

报告指出,MLaaS解决方案通常部署在公共和私有云上,尽管私有云占全球MLaaS市场产生的大部分收入。该新闻稿称:“由于数据安全方面的原因,企业更喜欢私有云的MLaaS解决方案,而不是公共云的解决方案。”然而,由于公共云解决方案的低成本和易于部署,它们有望在未来几年获得发展势头。

“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正在采用基于公共云的MLaaS解决方案,这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对这一领域产生积极的影响,”新闻稿称。

MLaaS市场由亚马逊(Amazon)、IBM和微软(Microsoft)推动,这三家科技巨头在2016年占据了整个市场逾73%的份额。报告指出,这个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由于机器学习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大量公司进入这个领域。报告指出,亚马逊、IBM和微软很可能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与较小地区公司的合作中来,以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

从地理上讲,北美主导了全球MLaaS市场,2016年的消费率超过3620亿美元。研究人员表示,由于物联网(IoT)的发展、MLaaS与大数据的融合以及其他先进技术的采用,该地区很可能在2025年之前保持第一的位置。

然而,采用MLaaS解决方案并非没有障碍:报告称,熟练专业人员的短缺,以及对数据隐私和安全的日益担忧,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阻碍这些解决方案的采用。

1. 根据透明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全球机器学习服务(MLaaS)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10.7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198.6亿美元。

2. 该服务目前主要用于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但它有望在制造业、零售、电信、金融、能源和公用事业、教育和政府等行业中增长。

3.尽管MLaaS预计将稳步增长,但技术技能短缺和数据安全方面的担忧,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限制其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