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修正了在全扫描时触发防御崩溃的错误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微软推出了一个解决新问题的WindowsDefender内置杀毒软件,它崩溃了一些用户在Windows10PC上,因为他们执行了全面扫描。

当用户进行全面扫描时,问题就会被特别触发,这将导致安全应用程序卡在一个特定的点上,然后程序就会崩溃。

许多用户发现WindowsDefender是崩溃的,当它到达文件名与两个点(.)在其中。 通过删除其中一个点将允许Windows卫士继续扫描,报告ZDNet。

微软发布了一个新的安全情报更新Windows卫士,解决两点崩溃。

仍然面临Windows卫士崩溃的用户,他们可以通过单击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中的“检查更新”手动抓取最新更新。

早在9月,WindowsDefender用户就面临着微软内置杀毒软件的类似问题,因为WindowsDefender没有扫描文件,所以快速扫描和完全扫描都在几秒钟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