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将用户订阅的Office 365重新命名为M365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微软宣布了其预期的微软365品牌消费服务订阅。 这两个产品,微软365个人和微软365家庭,是取代Office365家庭和个人。 它们的价格将与O365消费者包相同,并包括一些额外的新功能。 微软为消费者开发的M365包代号为“阿尔塔”,并以“M365生命”的工作名称开发。

据我的消息来源称,微软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制定这些订阅计划,并打算在去年的构建会议上宣布这些计划。 微软的官员将M365消费者包描述为“你的生活订阅,帮助你充分利用你的时间,连接和保护你所爱的人,并发展和成长。” 这一描述符合现代生活和设备业务的使命,由公司副总裁优素福·梅迪(YusufMehdi)领导:试图赢得对生产力头脑清醒的消费者的热爱。 据微软统计,目前拥有超过3800万名Office365用户。 Office365用户可以在本地安装Office桌面应用程序;每人1TB的一个驱动云存储;60分钟的Skype通话分钟;以及集成的安全服务。 官员说,从4月21日开始,新用户可以使用M365个人和家庭包,这将是Office365消费者计划的演变。 现有的Office365消费者客户将看到其中一些增强功能从3月30日开始向他们推出。

M365个人费用$为每月699美元,或单个用户每年69.99$。 M365家庭将每月$9.99美元,每年$99.99美元,最多6个用户。 关于这些M365消费计划中的功能的更多信息在这里。 目前使用Office365家庭和个人的人将自动移动到M365个人和家庭。 微软还准备了一些全新的服务,这些服务将成为M365消费者计划的一部分:iOS和Android的家庭安全应用程序;团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功能,它的小组聊天平台;以及Excel中的支出跟踪功能。 移动家庭安全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Windows PC、Xboxes和Android/iPhone设备管理子女的屏幕时间。 它将提供位置共享、驾驶报告、设备时间分析和设置限制的能力。 在预览期间,所有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所有功能将是免费的后,用户注册和获得下载邀请。一旦它最终完成,家庭安全将包括一个免费版本,从应用程序商店,但使用高级功能,如位置警报和驱动安全报告,用户将需要微软365家庭订阅。 不会有一个单独的新版本或SKU的团队为消费者。 相反,微软将添加更多的功能,它认为这些功能将对那些希望在工作之外和/或希望能够在工作和个人帐户之间轻松切换的家庭和团体感兴趣。 (考虑组织图书组、协调日程、更容易分享和管理共享照片和视频、分配待办事项等行动) 这些新功能的预览将在未来几个月的移动版本的团队。 新功能将免费为所有团队消费者用户开始;在未来,将有付费M365消费者用户的优质功能。 Excel中的货币将允许M365用户通过连接到他们的银行和信用账户来管理、跟踪和分析他们的货币和支出。 他们将能够导入交易和账户余额,并了解他们的支出习惯。 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首先从美国开始。 与面向企业客户(M365F1,E3,E5)的Micros of t365订阅包不同,新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M365包不包括作为订阅服务出售的Windows版本。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在PC机上预装了新版本的Windows,而不是通过某种批量许可协议。 微软还将Office365业务订阅计划中的一些(但不是全部)重新命名为“M365”,尽管其中大多数也不包括Windows和其他设备管理服务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 正如今天宣布的,微软正在向核心Office应用程序添加一些增量的新功能更新,这些应用程序最终将纳入M365个人和家庭计划。

微软对Word和Outlook.com的编辑能力将得到更先进的语法和样式改进,以及浏览器扩展选项。 主教练将获得单调的音调和语音改进。 Power PointDesigner正在获得更多的图像、字体、图标、循环视频和高级模板。 网络上的Outlook正在获得连接个人和工作日历的能力,同时仍然保持个人约会和商务会议的隐私。 而且,Skype正在获得一个新的“立即见面”功能,可以让用户创建视频会议,点击三次,不需要注册或下载。

(是的,消费者Skype目前还在继续,Mehdi上周告诉我。 微软认为Skype主要是一个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并认为团队是Skype的超级集。 他说,微软希望团队能取代用户的短信/聊天。

微软还将作为新的M365消费者订阅的一部分,有限时间访问来自Adobe、Bark、Blinkist、CreativeLive、Experian、Headspace和Team Snap的特定应用程序和服务。 (是的,有些人会给这种垃圾贴上标签。 幸运的是,这些优惠将在默认情况下关闭,只有当用户打开它们时才可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