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Siri和Cortana能做些什么来赶上Alexa和谷歌助理呢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科技共和国的詹姆斯·桑德斯(James Sanders)与Oblong Industries John Underkoffler谈到,来自谷歌和亚马逊等数据驱动公司的智能辅助技术是如何引领市场的,而Siri和Cortana则在落后。 以下是经过编辑的采访记录。

詹姆斯·桑德斯:苹果的Siri和微软的Cortana对于智能语音助手来说确实更接近背包的背面,而像谷歌和亚马逊这样的数据驱动公司正在领先竞争.. 智能助理的未来是什么,他们如何融入人们的生活?

约翰·安德科夫勒: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个更大领域的关键时刻,让我们说,智能助理可能是一个例子,然后是一套使能技术,如机器学习,我拒绝说人工智能,这往往是他们的动力。 我觉得危险在于此。 人们设计这些软件的方式,他们是新的,它是一个新的类别,暗示用户它已经完成了一项工作。 分类是完整的。 我们知道做一个聪明的助手意味着什么。 你要做的就是相信它。 我并不是说大的软件制造商真的在说这句话,而是通过UI的构建方式以及这些系统是如何被谈论的暗示确实有这种味道。 事实上,我们仍然需要尽可能快地了解一个真正有用的聪明助手会做什么。 会是什么样子。 与之互动的感觉。 它应该和不应该对你做出什么假设,作为一个可能有价值的人和用户,等等。

因此,这些应该是18个月或未来三年的紧张学习。 作为软件制造商和软件用户之间的伙伴关系而存在的紧张学习的一步。 我想如果有人出来说:“我们会在你的帮助下尽可能多地学习。 我们要做很多实验,我们要弄清楚什么是真正有用的聪明助手。” 但我们不会这么做,所以你会陷入各种危险。

SEE:IT领导者对人工智能未来的指导(技术研究)

真的有点无聊的jjune危险,就像,人们习惯了UI,你或多或少地用最好的意图和最好的假设,但没有足够的学习。 现在这些被锁在里面只是因为它们已经成为标准。

那么还有更多的危险,也应该看得很多,这就是我们如何训练这些智能助手背后的机器学习算法? 您的数字权利法案或您的数字权利法案是通过这个过程被削减吗? 什么是我们应该问和回答的问题,我们不是?

因此,我们错过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在共同创建这一新的软件类别中,什么是真正有价值的步骤。 我不确定是否有任何较小的球员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但我认为这需要一些思考。

詹姆斯·桑德斯:你对人工智能一词的哲学反对是什么?

约翰·安德克弗勒:我花了15年的时间,与马文·明斯基一起,在一座奇怪的白色瓷砖IM支付大楼的内部进行了敲击。 不是总是和他直接接触,但他就是那种让你情不自禁地注意到的存在。 当他还活着的时候,他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头脑,可以与之互动和弹跳。 有人工智能的历史。 人工智能在过去的三年里没有出生。 人工智能有着悠久而古老的历史。 令人失望的历史。 但从50年代开始,人工智能的意图,我认为我们应该赞扬那些命名它的人,因为他们也被允许定义它的含义,目的是建立人工思维。 人为的意识。 不仅仅是对一件事有帮助的算法。

区别是一个重要的区别。 多年来,这是一种不同名称的区别。 有时硬人工智能与软人工智能。 还有其他的尝试来描述一个完整的人工思维,比如说一种机器视觉算法,它可以在传送带上发现狗是瘀伤的苹果,或者像这样非常有限的东西。 然后,沿着这条路,一种特殊的机器学习,明斯基和西摩·帕特(SeymourPapert)著名地写了这篇文章,其他人也在努力学习,这本身就是一种失望。 在70年代,80年代,甚至90年代,基本上被抛弃的那种神经网络实际上最近才是可行的。 一旦机器变大,数据集和训练集就变大了。 进程变得更快,内存变得更大,其余的。

SEE:如何实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ZDNet专题报告)|下载PDF格式的报告(技术共和国)

所以这东西被复苏了,结果真的很擅长很多东西。 但它是机器学习的一个子类别,一个特定的类别。 一项特殊的执行。 这是不公平的还原,我知道我做的事情和我指责别人做的一样。 但这就是我的感觉。 我们正在取得这一微小的进步,这是重要和重要的,但我们正在取得这一进步,与人工智能最初的巨大目标相比,它是微小的,我们称之为人工智能。

就像在说,“看看这个神奇的手套室。 我发明了一种飞车。” 毫无疑问,一辆飞行的汽车需要一个手套室,至少不是为了你的空气不适袋和一个储存它们的地方,但手套室并不是拥有一辆飞行的汽车所需要的全部。 如果你假装手套室是一辆会飞的车,假装自己在城市里旅行,那么你实际上就有很大的危险。

SEE:超越少数民族报告:为什么威廉·吉布森的神经癌指向UI(技术共和国)的未来

所以,这就是我认为我们所处的那种不公平的荒谬类比。 我觉得语言很重要。 词汇很重要。 语言很重要。 一旦我们终于有兴趣回到那里,我们怎么称呼应该是AI的东西? 我不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