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Adobe的调查显示到2019年多达48%的美国消费者可能拥有智能音箱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我们都知道智能音箱很受欢迎——亚马逊Echo和谷歌家用设备的假日销售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然而,直到现在,我们才真正知道它们的使用有多广泛。

Adobe的分析部门对1000名消费者进行了一项研究,以确定这项技术的普及程度,结果相当有趣。首先,调查显示,截至2018年8月,多达32%的消费者拥有智能扬声器。

这一数字比1月份高出4%,当时智能音箱的总拥有率约为28%。

不过,奥多比的研究人员预计,到今年年底,产品的销量将进一步增长——正如前面提到的,智能音箱制造商的假日销售季是一个淘金热,11月至1月之间可能会出现大规模增长。

具体来说,Adobe的研究称,23%的没有智能音箱的人计划今年购买一台,另有23%的人打算在2018年底之前为朋友或家人购买一台。

科技博客the Verge指出,这些潜在的用户数量,以及Adobe收集的其他数据,可能会将智能音箱用户的比例从32%提高到48%。

就使用情况而言,在接受调查的智能音箱用户中,70%的人通常会要求他们的设备播放音乐,而64%的人会问天气相关的问题。其他常见的用例包括“询问有趣的问题”、新闻查询、问路和在线搜索。

值得注意的是,1000名调查对象代表的样本量相当小,而且确实有出错的空间。然而,结果仍然是一个可靠的迹象,整体智能扬声器的采用,这是很好的了解客户如何使用设备。

你有智能音箱吗?如果有,你用它做什么?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