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Uber重新设计了移动应用程序 添加了两个基本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优步刚刚宣布,它已采用新设计更新了其移动应用程序,并添加了两个重要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客户更轻松地与驾驶员进行交流。从今天开始,对该应用程序的所有更改都将向全球Uber用户开放,尽管部署可能需要几天才能完成。

Uber重新设计了移动应用程序 添加了两个基本功能

打开新的Uber应用程序时,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关于取件的轮换的,可行的通知的新序列。这些通知将显示驾驶员到达之前的剩余分钟,您应该在哪里与驾驶员会合,往哪里走以及其他说明,可能会帮助您在机场,竞技场或活动场所找到自己的路。该应用程序内的字体已更改,以使驾驶员接近时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文本。由于有了这些更改,现在应该更容易看到诸如车牌,名称,汽车颜色和型号等信息。

Uber重新设计了移动应用程序 添加了两个基本功能

最新更新中添加的另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新的翻译工具,使骑手和驾驶员之间的交流更加轻松,清晰。到目前为止,从驾驶员发送给驾驶员的消息文本将显示在该驾驶员的语言首选项中,但是新功能使他们可以使用新工具将消息翻译成支持的100多种语言。

Uber重新设计了移动应用程序 添加了两个基本功能

根据Uber的说法,新的翻译工具可用于预定义的消息以及驾驶员和骑手之间发送的任何书面消息。从今天开始,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Uber应用程序的所有人都应该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内翻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