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iPhone可能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大的变化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今天,来自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的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显示,2020年和2021年将有4款新iphone上市。明年,这些新设备将以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出现——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会有一些重大变化。到2020年,苹果将推出一款5.4英寸的机型,两款配备6.1英寸显示屏,以及一款配有6.7英寸显示屏的大屏iPhone。这些设备显然都将支持5G连接。

对于非iphone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认为苹果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季的5G网络覆盖强度有足够的信心,他们会在所有下一代智能手机中加入上述技术。四款5G iphone意味着在2020年美国将有足够的5G覆盖来推动这一举措。

到2020年,苹果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每部iPhone的背面——或者至少是最贵的两款——的3D感应技术上。在苹果首次公开推动开发者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几年后,这些传感器将使增强现实技术脱颖而出——至少他们是这么建议的。

查特吉表示,苹果将在2021年改变推出新iphone的方式。他建议“在发布节奏上进行战略性的改变,在1H21发布两款新iPhone,然后在2H21发布另外两款。”

这意味着今年前6个月将有两款新iphone上市,下半年将有两款新iphone上市。这可能是公司突然采用一加策略的时候吗?更有可能的是,他们会推出一个之前从未被任何其他公司测试过的系统(通过销售获得关注)。

Chatterjee本周通过MarketWatch表示:“相对于销量的影响,iPhone产品周期在2020年至2021年的早期可见性提供了更多积极的理由。”点击下面的时间线,了解更多关于2020年即将上市的下一代iphone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