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Snapchat推出了自动广告工具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旧金山-红热消息传递应用Snapchat有新的自动工具,用于品牌购买视频广告,以达到千年发展目标。该公司的Snapchat合作伙伴是由8个数字广告公司组成的团队,在Snapchat查看器之前,品牌可以联系以获取其10秒的视频广告。合作伙伴包括4C、AMOBEE、VaynerMedia、品牌网络、SocialCode、Tubemogul、Adapt和Unified。

公司向合作伙伴伸出援手,然后由他们在Snapchat上发布他们的付费广告。这些10秒钟的广告在个人照片之间弹出,让广告商提供更多的信息,这可能导致扩展内容,如长形式的视频,文章或链接到移动网站。

“他们可以登录,设置,就这样,”说,基于芝加哥的4C首席营销官AaronGoldman。他的公司有类似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和Pinterest的工具。

他说,Snapchat的需求“是超高的”。“我让广告商要求我们在Snapchat上使用6个月,所以队列很长。\r\r\r\r\r\r\n""

Snapchat在向新的广告客户推介时指出,每天有1亿人访问,观看10亿视频(尽管它测量了近1秒的视角),达到美国18至34岁的41%。

Snapchat最初是在10秒内失踪的照片和视频的应用,让青少年和年轻的成年人在没有留下他们的社交媒体活动记录的情况下,自由成为他们自己的自由。此后,它的发展超越了消息传递,也为有趣的面部视频、个人视频和媒体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例如CNN、蜂食和tasteMake,以提供针对千年的Edgy、快速起搏的视频。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表示,Snapchat的用户数量有望在2016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拥有比Twitter或Pinterest更多的用户。

eMarketer.“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扩大了覆盖面。”的分析师CathyDoyle说,使用第三方销售广告是“趋势,”。

Snapchat对广告商的吸引力就像“块上的新孩子,”说的那样。“还有一个学习曲线正在进行,有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难以到达的,观众的基础。”

Snapchat呼叫“捕捉广告”在2015年开始为“3V广告,”,刚刚重新品牌。

Snapchat称,Spotify和佳得乐(Gatorade)等公司一直在使用这款应用,它们的点击率高达竞争对手的5倍。

TechCrunch最近报道了一个泄露的平台,显示Snapchat在2015年获得了59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今年有望带来2.5亿至3.5亿美元的收入,到2017年年底将带来5亿至10亿美元的收入。Snapchat拒绝置评。

追随杰斐逊·格雷厄姆(JeffersonGraham)在Twitter上,@杰斐逊·格雷厄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