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扩大电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范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科尔卡塔:部门监管机构扩大了塔服务提供商的范围或`,建议允许他们参与部分活跃的基础设施共享,仅限于无线电接入网络(RAN)设备,而不是许可资源。 印度监管局在上周五关于扩大电信塔公司业务范围的建议中表示,“多运营无线电接入网()共享是RAN共享的一种形式,这将在拟议扩大基础设施供应商类别I注册范围的前提下得到允许。

它说,RAN共享“是一种主动共享的形式”,但“IP-I注册持有者”(读为:电信塔公司)不应有资格申请任何类型的许可频谱的分配”。Trai表示,电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扩大范围应“不包括使用分配给合格电信公司的许可频谱来提供无线服务”。 行业监管机构还建议允许塔台服务提供商在其扩大的业务范围内拥有、建立、维护和处理建立有线网络、RAN和传输链路所需的基础设施项目、设备和系统。 但它表示,塔公司不能拥有或建立核心网络元素,如交换机、移动交换中心(MSCs)、家庭位置寄存器(HLR)、智能网络。 此外,Trai说,不能允许塔台公司使用传输系统向电信公司以外的客户提供端到端带宽。 同样,它建议禁止塔台公司向任何非电信客户提供电信基础设施设备/系统。 行业监管机构还建议塔基基础设施供应商使用符合电信工程中心(Telecom Engineering Centre)规定的标准的设备。 在没有TEC标准的情况下,他们应该使用符合国际电信组织(国际电联)、欧洲电信标准研究所(ETS I)、IEEE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 O)等全球电信机构规定的要求的设备。 去年8月,Trai提出了一份讨论文件,征求利益相关者对塔基基础设施提供商的范围是否应该扩大到包括提供节点和无线电接入网络等共同或共享的活动基础设施的意见。 它还就是否应允许电信塔公司通过租用线路向电信公司提供端到端带宽征求意见。 这份磋商文件是在印度5G左右的大规模扩张野心之后发布的,这将需要一个密集和升级的网络。 印度的网络电信政策——2018年国家数字通信政策(National Digital Communications Policy,简称2018)旨在改善宽带接入和整体数字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