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AsusZenbookSUX391综述热和昂贵但一本伟大的超极本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13.3“FHD光泽度非接触式

13.3”防眩光无触摸

1XUSB-C3.1Gen1

1x3.5mm麦克风/耳机插孔

触摸显示:2.31磅

华硕的ZenBook系列自英特尔第一次为Ultrabook定义规格以来就已经出现了。从那以后,它被分成了跨越多个用户垂直的几个系列。华硕UX 391属于华硕ZenBookS系列,这是华硕必须提供的最高端超级本系列。

考虑到它的威望,这是自然的超级本是不懒散的性能。华硕的UX 391配备了英特尔Corei7-8550U四核处理器,16 GB的RAM和512 GB的NVMe SSD。它还配备了4K IPS显示器,整体铝底盘,和边对边的玻璃.它既是一台商业机器,也是一台随意使用的机器。

UX 391是一款时尚、优雅的设计,它结合了商务机器的形式和现代设备的复杂性。没有过度的装饰,它在几乎任何场合都能舒适地融合在一起。铝制外壳印有华硕的催眠漩涡图案,从中心的标志向外螺旋。

注意力并不是唯一吸引人的东西,然而,生铝也是一块指纹和灰尘磁石。它也很容易刮伤。我认为自己是一个相当谨慎的用户,但在两周的常规使用之后,可见的擦伤痕迹出现了。

显示器的底部边缘在展开时支撑起基座,在笔记本电脑的底座和它所依靠的表面之间形成了一个间隙。提升的底座有助于更好地散热,而轻微的角度使打字更令人愉快。虽然它的边缘已经被圆形,以避免切割到你的膝盖,它严重需要更大的橡胶脚,以更好地垫显示器的底部边缘。

使用显示器来提升笔记本电脑也意味着它不能像联想瑜伽或惠普谱X 360那样向后折叠。对于那些需要翻盖功能的人,华硕提供了ZenBookFlipSUX 370,这是ZenBookS系列系列产品的一部分,但可以折叠成平板电脑。

键盘采用标准的ANSI布局和规则的箭头键。一些很少被访问的密钥(如tilde(~)键)已经被压缩以节省空间。

测量12.24x8.38“x0.59”,UX 391很容易滑进你的包,重量只有2.2磅。这并不是因为它是最轻的笔记本电脑而获奖,但你肯定不会把它背摔断。

UX391集成了4KUHDIPS显示屏,覆盖了SRGB色域的97%,可用于专业视频和照片编辑。虽然它的颜色很好,但它并不兼容HDR。

与所有IPS显示器一样,视角也不是问题。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你将需要不断调整它的角度,以防止眩光。

在亮度最高的时候,UX 391正好足够明亮,可以在室内照明和阴凉处工作。事实证明,在阳光下工作是很困难的。它不够明亮,不足以抵挡阳光直射。

然而,在左上角有可见的光泄漏。它从边缘辐射并覆盖显示器的大约10%。在昏暗的房间里看电影时,流血是很明显的。

艺术家和设计师可能会考虑拿起可选的华硕笔,但考虑到屏幕如何不倒转,它的实用性是有限的。

ZenbookSUX391可在两种功率模式下操作。一个是性能模式,CPU在全油门下工作;另一个是静音风扇模式,CPU在风扇速度增加之前节气门。虽然性能模式将处理器推到最大值,但它以风扇噪声为代价。大多数用户将选择启用安静的风扇模式,因此,我使用两种模式运行了我的基准套件。

Zenbook的UX391配备英特尔酷睿i5-8250U或英特尔酷睿i7-8550UCPU,两者均为四核处理器,非常适合于一般工作效率。不过,在加拿大,只有i7模型才可用。

Zenbook的UX391甚至在其课堂上与其他笔记本电脑有凹痕,但仍在电影台获得可观的594。如果启用了安静的风扇,它的分数就会下降到277。

在性能模式下,ZenbookSUX391在其等级分别为4,637和14,170,分别为4,637和14,170。当风扇打开时,分数下降到3,858和9,468。

在过去的几年里,综合图形学有了很大的进步。尽管如此,它仍然远远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三甲冠军。不过,这并不重要:在Ultrabook上玩游戏是一种事后的想法。

我使用包含在3 DMark基础版本中的TimeSpy的基本版本来模糊地衡量DX 12中的图形性能。

集成的Intel UHD 620在安静的风扇模式下生产了200台,在性能模式下生产了369台,这基本上对游戏来说并不是很好。

您可以使用512 GB或1TB SSD NVMe SSD配置UX 391。自从我们得到了最高端的型号,我们的有一个强大的1TB三星PM 961 PCIe SSD。

这里有坏消息和好消息。坏消息是,当启用静音风扇(如预期的)时,性能会有一个决定性的下降。好消息是,在更高的排队深度下,性能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这是消费者永远不会触及的领域。不过,Qd1上的随机写入确实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因此当处理大量的小数据时,肯定会关闭静音风扇。

事实上,当给予足够密集的工作时,所有设备都会节流(或过热)。问题是什么时候和多少。

我们使用合成的和真实的工作负载来测试热。合成工作负载是使用AIDA 64的CPU压力测试生成的,而实际工作负载则是使用AdobeLighttroom进行网页浏览、文字处理、媒体播放和图像编辑的简单组合。使用AIDA 64内置的监测工具记录温度和时钟频率。

不管你使用哪种模式,笔记本电脑都会很热。网页浏览和办公任务冷得要命,但AdobeLighttroom却把它的温度控制在了70摄氏度以上。

AIDA 64揭示了笔记本电脑是如何节流的。在性能模式下,处理器从2.8GHz开始对所有核心,然后下降到1.8GHz,一旦它达到其热极限。在安静的风扇模式下,CPU从来没有超过1.2GHz当推动所有的核心。性能模式为70°C,静音风扇模式为60°C。

当风扇启动在性能模式,它达到了一个大约46 dbA在我的声音计放置在40厘米以外。这绝对是听得到的,但远不能忍受。在F8键上有一个明显的热点,它稍微辐射到数字行上。

由于UX931使用了快速充电器,所以当充电时,键盘上方的区域会加热相当大一点。也就是说,热量在某种程度上被提升的基座减轻。

50Wh电池不是班里最大的电池。考虑到高分辨率显示器倾向于使用更多的电池,ZenBookS UX 391在这里受到了一些影响。尽管如此,它仍然能够持续一整天的使用,没有问题。但是,当不同的工作负荷以不同的速度消耗电池时,请将电源线放在手边。

超便携的经验法则是设备越薄,端口就越少。您只会发现UX 391上总共有三个USB-C端口,一个用于充电,另两个作为Thunderbolt 3连接器发挥双重作用。这里没有USB类型--这里有一个端口,在这样薄的设备上使用更厚的端口会破坏它的设计。

膝上型电脑摄像头的质量极低。尽管是一款高端设备,ZenBookS UX 391的720 p摄像头却平淡无奇,充其量也是平庸的。值得称赞的是,它的视野很广,而且没有明显的镜头畸变。

华硕向ZenBookS UX 931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键盘。它的剪刀开关没有最深的旅行,但它是触觉和安静。华硕还坚持专用箭头键和标准的ANSI布局。白色LED有助于照亮黑暗环境中的关键传说。

这款玻璃触控板虽然可以使用,但仍然无法承受苹果的履带。准确性和响应性都很好,尽管它在检测滚动手指方面有一些问题。如果您按住左键并将手指拖动到底部边缘,它也会使光标漂移。

生物识别签到总是很好的。ZenBookSUX 391配备了一个指纹传感器放在触控板上。它的注册速度相当快,而且灰尘也不会对它造成太大的影响。

对于加拿大客户,ZenBookS UX 391起价为1,999.99美元。这是一张豪华床的价格,或者是周末度假的预算。如果你是个挥霍无度的百万富翁,这是一台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但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所以我认为,如果华硕推出更实惠的i5机型,它会给加拿大人带来很大的好处。

华硕ZenBookSUX 391在功能和形式上都很棒,但它并不完美。包装一个惊人的键盘,一个华丽的显示器,和坚实的组件,剃刀薄华硕Zenbook S UX 391将是一个容易的建议,如果不是因为它的显示器,背光,高风扇噪音和热。幸运的是,除了起价之外,这是唯一的两大抱怨。综上所述,ZenBookSUX 391远远不是你能做的最糟糕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