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遵循iPhone的成功故事 Google Pixel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制造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凭借出色的摄影技巧,Google Pixel成为美国最受尊敬的智能手机之一。但这对印度来说是无话可说的。Google的Pixel智能手机的足迹很小,但软件巨头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现状。《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称,谷歌正在探索将部分Pixel制造业务带到印度的可能性,在那里印度制造的产品将在当地销售,并出口到其他市场。这家软件巨头还将对印度的Pixel策略进行“双重审查”,其中包括进口大量Pixel 5a产品。该策略可能会确保即将推出的Pixel手机在推出时不会断货。

从一开始,谷歌就一直在进口Pixel手机,而包括苹果在内的大多数竞争对手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手机。今年,谷歌可能最终会开始在印度生产Pixel手机。目前,有关Google在印度的制造计划的详细信息稀缺,但Pixel手机的“ a”型变体很可能会首先在印度制造。而且。今年Google Pixel的库存将大大增加。

谷歌公司一位高级管理人员在报告中说:“谷歌去年为印度的Pixel增加了一倍的库存,今年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加重点,并从印度市场的全球库存中获得更大的份额。” 谷歌有望在6月某个时候推出Pixel 5a的继任者Pixel 5a,但目前尚无具体日期。有趣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今年的Pixel 6是否会来到印度或分享Pixel 5命运的消息。

诸如Pixel 4a和现在的Pixel 5a之类的低成本手机将比Pixel 5之类的手机更受欢迎的原因是可负担性。尽管Pixel 4a不那么经济,但仍可以以可观的价格获得,但由于OnePlus,三星,Realme和Xiaomi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Pixel 4a必须自己做一个案例。Pixel 4a带来了与高端Pixel手机炫耀的魔力一样的摄像头。谷歌主要依靠Pixel 4a相机来推动销量。

但是现在据说谷歌正在关注苹果和印度的OnePlus的定价策略,尤其是在30,000卢比到40,000卢比的细分市场中,这是Pixel 4a的销售价格。“定价是一条学习曲线。斗争正在进行中……我们为Pixel 4a制定了激进的定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该公司高管称,Pixel 5a和Pixel 4a的5G变体没有在印度推出,这是因为印度还没有为这些手机做好准备。他说5G服务尚未投放市场,而高通公司的5G芯片组(谷歌在Pixel手机中使用的)价格昂贵,这将增加手机的整体成本。“当印度人无法使用5G时,为什么我们要买一部昂贵的电话。由于硬件成本,印度没有推出5G变体。谷歌还希望在印度更多价位上提供Pixel手机。为此,它将在市场上发挥品牌价值。他说:“现在人们对像素的认识在市场上。”

谷歌已经在印度的智能扬声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得益于其丰富的Echo系列产品,仅次于亚马逊。然而,Pixel手机的销售一直受到分配不当的困扰,一旦解决,它将为Pixel手机带来比以往更多的销售。Google的Pixel手机为许多客户所熟知,但是由于市场营销不足,缺乏积极的价格以及不适当的分销,销售情况并不理想。然而,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到2020年,谷歌的同比销量有所增长,销量增加了36%。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