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NRA以射击游戏为目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Association)推出了一款移动射击游戏,引发了对枪支暴力的愤怒。

NRA:练习范围是为iPhone和iPad用户设计的,他们想要一点虚拟的目标练习。免费游戏提供各种手枪和步枪,你可以用来射击目标室内或室外。只需选择你选择的武器,然后点击屏幕向目标射击。

室内水平是最容易的,因为目标不移动,而两个户外水平要求你射击斯基特和其他移动目标。

鉴于国家目前对枪支的心态以及国家步枪协会最近的反应,这款应用的推出充其量似乎是不合时宜的,而在最坏的情况下似乎是虚伪的。

该应用程序于周日正式发布,这是在12月14日发生在康涅狄格州纽顿市桑迪胡克小学的大屠杀后近一个月。在枪击案发生后的最初一周的沉默之后,NRA主席韦恩·拉皮尔终于在12月21日发表了讲话。

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Lapierre将枪击案的一部分归咎于暴力视频游戏,称他们的制造者是一个“冷酷无情、腐败和腐败的影子产业,它出售并播种针对自己人民的暴力。”

不到一个月后,我们有了NRA:练习范围。

公平地说,NRA:练习范围不能被真正归类为暴力电子游戏。你不是在执行消灭几十个人的任务。你实际上是在任何射击场向静止和移动的目标射击。

你从简单的手枪和步枪开始,尽管你可以额外支付使用AK-47突击步枪或MK11狙击步枪。

全国步枪协会也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来传播其关于枪支安全的信息。当你从一个场景移动到另一个场景时,游戏会为实际的枪支拥有者闪烁安全提示。

但国家枪支管理局也在自己的一些“事实”中加以阐述,这些“事实”的目的都是为了在更多人要求更严格的枪支法的时候,让枪支组织不再受关注。

这不是NRA的第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该组织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名为NRA的信息应用程序。另一个名为“NRA枪支指南”的应用程序是针对那些想要帮助选择正确武器的枪支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