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指向太空的反太阳能板可以在夜间发电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太阳能电池板,当传统的电池板无法完成任务时,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有效地从黄昏到黎明产生能量。

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与太阳相比,它们是冷的。因此,他们能够从太阳传递到地球的能量(阳光)。然而,当太阳在晚上下山时,他们就不能再做他们的工作了。对于大多数操作来说,这意味着回落到储存在电池中的能量或切换到电网电源。

这些新的夜间,或“反太阳能面板”,基本上是反向运作。而不是太阳是热的身体,地球是冷的身体,有了这些新的面板,地球是热的身体,空间是冷的身体。通过将面板指向远离地球的地方,研究人员提出,他们可以捕捉到离开我们星球的无形红外光,并将其转化为能量。

我们被告知,这些反太阳能面板可以产生传统面板在白天产生的大约四分之一的功率。这并不是非常有效的,记住,但它本质上是自由的能源,一旦你抵消了盈亏平衡的成本,它可以帮助填补每天晚上发生的太阳能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