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已经为三星的Galaxy S20发布活动准备了令人兴奋的东西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折叠手机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The 上周四上市的摩托罗拉Razr正在生产 怀旧的书呆子想再拥抱翻盖手机。三星的Galaxy Fold很怪异,它的前大屏幕超小,还有方形的“平板”屏幕,但已经上架了。据传,Galaxy Z Flip是Razr的竞争对手,该Razr拥有最先进的硬件和芯片。 Razr)。

谷歌宣布将启动 在2018年11月支持折叠电话。但在当时,大多数手机都是多屏设备,比如折叠式手机,它允许人们将小屏幕上的东西转移到大屏幕上。最新的趋势是翻转手机,前面的显示更有限,里面有一个超高、弯曲的屏幕。

也许谷歌有一些软件技巧,它的袖子为Z翻转。

Stock Android

硬件一直是三星的“面包和黄油”,但三星在制作软件方面做得更好。新的一个UI是飞跃和更好的TouchWiz。但是......谷歌为其Pixel手机量身打造的Android仍然不如它的股票版本。

三星有时也会接受谷歌的原生版、不加修饰的Android。它制作了一些Galaxy S手机的“GooglePlay Edition”,这款手机没有了三星在其小玩意上添加的有时很古怪的铃声和口哨。它还制造了Galaxy Nexus,这是谷歌Pixel手机的前身。

尽管它的改进,软件仍然是三星的阿喀琉斯之踵,也许它将再次拥抱谷歌为铁杆智能手机粉丝设计的更干净的设计。

如果传言是真的,而且通常是真的,那么新的Galaxy S手机将是一款 惊人的飞跃,从去年的S10。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三星显然决定跳过10个号码,把它的下一个电话叫Galaxy S20。

这款手机预计将被包装成规格:一个黄油般光滑的屏幕,120赫兹的刷新率,一个高通Snapdragon865芯片,16GB的RAM和四个相机-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个1080百万像素传感器。为了给这一切提供动力,据说S20有一个5000毫安小时的击球手。

天啊,史摩利。也许谷歌会发布一个专门的Android版本来很好地发挥这些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