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Realme 8 Pro将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摄像头并具有非凡的软件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似乎有关相机创新的演示正在成为Realme的新传统:2019年,该公司已经举办了一场类似的活动,讨论其Realme 5的64MP模块,现在是时候谈论Realme 8 Pro及其108MP相机了。

在这种情况下,智能手机将使用Samsung ISOCELL HM2传感器。对这个传感器有什么期望?传感器的物理尺寸为1 / 1.52英寸,像素尺寸为0.7微米。提供了超级PD自动对焦。在这种情况下,图片的分辨率将为12000x9000像素,并且以4K格式以每秒120帧的速度进行录制。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对Realme公司为其Realme 8 Pro开发的软件附件更加感兴趣。让我们仔细看看它们。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功能之一是3倍无损变焦。通过创建分辨率为12兆像素的八幅图像及其后续软件处理来实施该技术。根据Realme的说法,这种方法甚至可以胜过某些远摄镜头。

在现代智能手机上,天文摄影是一种时尚乐趣。但是,繁星点点的延时录像仍然是专业光学仪器的专利。Realme保证其智能手机将能够毫无问题地进行拍摄。该模式称为“星空模式”,可让您在480秒(8分钟)内拍摄30张照片,在输出时将其转换为1秒延时视频,然后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重复此过程。

Realme另一个有趣的模式是倾斜移位延时视频。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以在模糊的背景中获得壮观的视频,而世界看起来像是一个缩影。此外,用户可以在相机设置中直接选择散景的角度,位置和大小,还可以在模糊区域和干净区域之间添加过渡效果。根据制造商的说法,Realme 8 Pro将是第一款具有此功能的智能手机。

当然,如果没有肖像模式的附加功能,现代相机是不可能的。在即将面世的Realme 8 Pro中,将有多种选择:带有动态模糊和单色背景的霓虹灯肖像。

除了软件芯片之外,本演示文稿还部分显示了Realme 8 Pro的外观:在图像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型摄像头模块,该摄像头模块由四个传感器和一个由两个组件组成的闪光灯组成。这个元素的设计非常不寻常:不仅相机岛本身比智能手机的机身还要厚,而且每个镜头都位于其上方。看到这样的设计想法将如何生效将是很有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