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TeamGroup推出T-Force Cardea Ceramic C440 M.2 SSD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TeamGroup宣布了其最新的T-Force Cardea Ceramic C440 M.2 PCIe SSD,该SSD利用了最新的PCIe 4.0接口。这似乎是第一个使用陶瓷复合冷却材料来改善散热的M.2驱动器,而雪白的颜色无疑有助于该驱动器脱颖而出。 TeamGroup推出T-Force Cardea Ceramic C440 M.2 SSD

据该公司称,当表壳配有风扇时,陶瓷可以将热量减少多达18%。它又轻又薄,具有很高的耐高温性。陶瓷散热器上还饰有T-Force的金色徽标,具有PC硬件上不经常看到的华丽风格。该驱动器显然打算与白色主板和机箱配对,尽管这些驱动器最终可能会被如今许多主板附带的散热器覆盖。 TeamGroup推出T-Force Cardea Ceramic C440 M.2 SSD

另外,TeamGroup还声称连续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5,000MB / s和4,400MB / s,并且与PCIe 3.0向后兼容。该驱动器使用3D NAND,并具有高达2TB的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