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许多iPhone用户认为他们的手机有5g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项由购买和销售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产品的Decluttr公司进行的调查旨在了解美国人是否真的知道他们在买什么智能手机及其功能。

大多数参与者报告说,他们在过去一年内升级为一部新手机,最普遍的原因是他们目前的设备坏了(31%),其次是需要更快的手机(26%)。尽管43%的人花了超过500美元买一部较新的智能手机,但86%的人认为这是值得的。

似乎很多人都很难识别自己的手机--至少从照片上看是这样的。当显示他们的设备在同一制造商的旁边的图片时,只有44%的iPhoneXR和iPhone 7用户能够识别出他们自己的型号。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8(45.9%)、iPhoneX(51%)和iPhoneXS(57%)。三星的Galaxy S9表现最好,71.32%的人正确识别,但即使是S7(57.64%)和S8(58.43%)的用户也很难挑选出自己的手机。

平心而论,最近的手机,尤其是来自同一厂家的手机,确实有很多设计上的相似之处,而且从照片中识别也不容易。但是,对手机功能的缺乏认识更令人吃惊:只有40%的Galaxy S7、S8和S9用户知道这些设备的无线充电功能,而只有14%的iPhone X、XS和XR用户知道他们的NFC功能。

尽管5G是当前的行业流行语,但许多消费者仍然对技术感到困惑。基于他们使用的网络运营商,相信他们的设备的iPhone所有者可以从24%(Verizon)到47%(AT&T)。当然,苹果是一家仍未拿出5G设备的公司。三星的所有者得分较高,但韩国公司确实拥有GalaxyS105G,所以一些回复可能是正确的。此外,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注意到在使用5G网络的同时,他们对移动服务的改进,尽管覆盖范围有限,而且许多受访者“电话可能不具备5G”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