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与Nextlink合作为900多万美国人提供宽带接入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fcc并不是唯一一个想把美国农村人与高速互联网连接起来的组织。根据微软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这家科技巨头将与ISP Nextlink互联网公司合作,在没有服务或服务不足的农村地区为大约100万人提供宽带连接。在这些地区之外,预计将有900多万公民获得宽带接入。

这一计划是微软“Airband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缩小农村和城市(或郊区)居民之间的互联网速度差距。就像这种野心勃勃的计划一样,最终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Nextlink和Microsoft需要时间来扩大宽带覆盖范围,以达到他们的目标。

Nextlink的宽带推广将在2024年之前进行,该协议涵盖的一些州包括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伊利诺伊州和爱荷华州。在这笔交易之前,Nextlink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农村地区部署了宽带技术,因此这些地区很可能是第一个完全接入的地区。

“是时候兑现已经向全国人民做出的连通性承诺了,”

微软(Microsoft)副总裁雪莱·麦金利(Shelley McKinley)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是时候兑现已经向全国人民做出的连接承诺了,这一合作关系将有助于许多落在美国心脏地带、没有得到服务的人做到这一点。”“.与Nextlink这样的区域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建立伙伴关系,这些供应商有提供互联网连接的愿望和资金,这是缩小宽带差距和帮助家庭、儿童、农民、企业和整个社区在21世纪生存和繁荣的关键部分。”

微软没有具体说明这一协议将花费多少钱,但即使金额相当高,它也将有利于公司将尽可能多的人连接到互联网上。毕竟,随着微软越来越多地将其产品视为“实时服务”,并将其生产力工具(如Office 365)转移到云端,更多高速互联网用户将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澄清:这篇文章的措辞之前建议Nextlink的宽带推出将发生在2024年。实际上,它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我们更新了文本以反映这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