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亚马逊作为云计算领袖的地位和贝佐斯作为首富的头衔可能会受到微软绝地合同的威胁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对于亚马逊来说,时间是特别痛苦的,亚马逊说它是这项决定令自己感到惊讶,称自己是云计算领域的明确领导者。“公司的股票已经在本周末下跌了。”它周四宣布,在最近的一个季度,利润下降了28%。与此同时,亚马逊正在将资金投入加速其航运能力,在其云服务部门(AmazonWebServices)的增长正在放缓。在周末的交易中,亚马逊的股票下跌了近1%。

亚马逊网络服务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公司的关键收入驱动器,它产生了相对较小的亚马逊销售额,但其大部分利润。每年额外的10亿美元将是一个显著的增长,去年AWS每年产生的收入为25.7亿美元。

这些巨额销售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AWS的政府和其他公共部门客户,包括5,000家政府机构和10,000家学术机构。它很早就开始寻找联邦业务,成为政府云合同的领头羊,并成为第一个获得各种安全和采购资格的公司。2013年,该公司获得了一项突破6亿美元的合同,向中央情报局提供云服务。

但是,要维持自己的主导地位,就必须坚持政府的协议,这是亚马逊在绝地身上做不到的事情。

绝地的损失很可能直接击中杰夫•贝佐斯,并可能导致他再次落后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Bezos拥有大约5,500万股亚马逊(Amazon)-约12%的公司。与上周一开始相比,贝佐斯(Bezos)的净资产已经下降了10亿美元,因为它对亚马逊股票的收益报告和绝地合同决定的影响。

特朗普对贝佐斯(Bezos)和“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厌恶可能并没有帮助亚马逊。

前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JimMattis)的演讲作者撰写的一本新书说,特朗普在2018年夏天打电话给Mattis,并指示他将亚马逊“不可能在合同上竞标”。网站任务和目的。根据这本书,马蒂斯拒绝这样做。6月,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将仔细审查五角大楼的合同计划。他说,包括微软在内的亚马逊竞争对手抱怨这个过程。

“收购过程是按照适用的法律和法规进行的,”国防部周五在宣布合同时说。“所有发价人都受到公平对待,并按照招标所述的评价标准进行了评估。”

新闻部周日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韦德布什的艾夫斯说,他预计这笔交易最终将给微软的股票增加10美元。

微软美国受监管产业总裁托尼·托恩斯-惠特利(Toni Townes-Whitley)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进行严格的绝地评估,并对国防部选择了微软表示赞赏。”

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大型政府交易。美国国防部周五表示,“预计还会有更多的签约机会。”

Gartner分析师CraigLowery估计,只有10%的联邦政府已经向云过渡。艾夫斯说,未来几年,向美国国防部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云服务的市场机会可能达到1000亿美元。现在,微软在确保更多业务的安全方面可能会比亚马逊更有优势。

"我们相信微软和[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今晚在开香槟......Bezos和亚马逊很可能震惊他们失去了与绝地的世界系列云交易,"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