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思科的罗拉·达格尔说技术的多样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思科加拿大公司(Cisco Canada)总裁罗拉•达格尔(Rola Dagher)表示,Collision 2019的所有技术创新都无法掩盖这样一个事实:该行业的大多数领导职位都不是由女性占据的。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多元化包容方面做得很好,特别是在技术方面,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Dagher表示。“在技术领域,只有15%的女性担任董事职务,或低于董事职务。”

Dagher解释说,虽然多样性和平等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但最终,潜在的候选人需要根据他们的技能和优点来录用,而不是完成配额。

“作为思科的一名领导者,看到我们从CEO到我这个级别的人所做出的改变真是令人惊讶,我们的CEO领导团队中有50%是女性。以我的水平来看,我们女性的比例接近45%。但对我来说,我雇佣员工不是为了打勾,我雇佣人才是为了确保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人才。对于合适的职位来说,因为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勾选肤色、性别或种族的问题,而是要确保你将带来的人才具备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条件。”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要想引起对STEM学科的兴趣,就必须从小就开始,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父母的警惕。Dagher认为,当涉及到引导孩子走向某一职业时,父母需要放弃严格的性别偏见心态。

“我认为它始于家庭。它必须在非常非常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如果你5岁的女儿对科技感兴趣,有很多项目可以让你开始鼓励你的女儿或儿子进入那个行业。你不能说因为她是女孩,她不应该这么做。他是一个人,他应该进入工程领域。”

在塑造性别多样化的科技劳动力方面,一个同样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确保孩子们能够获得他们在早期教育中所需的所有资源。学校需要支持更多高质量的项目,让孩子们体验不同的技术层面。

“这也必须从小学开始。因为当一个女孩9岁的时候,她已经在想:“好吧,这就是我想做的”,有足够多的项目可以让你指导你的孩子去完成。所以今天是数字转型,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你所拥有的只是技术,它正在影响人类的进步。因此,孩子们在20、30年前的圣经经文中所能做的,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所能做的,因为我们当时没有那样的奢侈。”

目前,Dagher是思科“女性互联”项目的总统,该项目旨在突出女性在科技领域的领导地位。她还经常参加思科的活动,包括思科女性企业家,编程女孩,以及连接北方计划。

今年2月,罗拉·达格尔(Rola Dagher)被评为“2019年度女性”(Women In Communications and Technology’s Leadership Excellence Award)。在执掌思科加拿大公司之前,Dagher是戴尔EMC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的副总裁。在她的职业生涯中,Dagher拥有超过25年的领导经验和供应商市场空间。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