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Adobe的体验云现在整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软件巨头Adobe宣布发布其名为Adobe体验平台的新客户服务工具。

该公司表示,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数据管理功能、对Adobe客户数据平台服务的通用访问以及更个性化和有影响力的客户交互的渠道。

Adobe已修改AdobeExperienceCloud以集成其AI和机器学习平台,名为AdobeSSESEI。该服务将帮助企业进行数字营销、广告、分析、商务等。

在一次发布中,该公司将Adobe Experience称为“业界首个开放和可扩展的跨企业数据拼接平台”,并表示它让组织能够通过“客户之旅编排”绘制出潜在的客户体验。

"客户体验是任何规模企业的新战场。品牌必须缩小客户之间的差距、他们所从事的渠道以及他们期望的品牌体验,"说Adobe体验云副总裁SureshVital。

随着数十项数据隐私法通过州立法机构和联邦法案的平衡,企业正进入数据管理的新阶段,Adobe希望利用这些法律。

借助AdobeExperience平台,各组织可以通过客户数据平台将零散的数据集成到一起,处理复杂的治理问题,现在该平台通常是可用的。

根据Adobe的一份新闻声明,该服务旨在通过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在线分析和离线销售系统等不同的数据,“连接营销和IT孤岛”,并让公司更全面地了解客户。

看:10种方法,更有效地与客户和同事沟通(免费PD F)(技术公众高级)。

在AdobeExperience平台内部构建的是客户行程分析和AdobeSSESEI,这些企业现在可以通过客户数据来组织、层和虹吸管了解更多的见解或深层预测模型。

数据治理充满了一系列法律合规性问题,超出了许多企业所能处理的范围。Adobe希望新平台能够帮助公司更好地了解他们拥有的客户数据,并创建符合其规定的任何法规的框架。

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Adobe体验平台集团产品经理Arun Manoharan解释说,企业现在正在收集大量的公司和客户数据,但需要一个平台,为数据经理提供工具,以正确地标记合同或个人可识别的信息。

Manoharan写道:“使用AdobeExperience平台,数据管理员可以对数据进行分类,构建阻塞数据的策略,模糊某些数据,甚至可以使用分类来删除数据主题请求。”“数据代表消费者,消费者希望品牌按照品牌承诺,按照数据处理和使用的相关规定,使用自己的数据。如果一个品牌未能妥善管理自己的数据,除了潜在的法律问题外,它还可能危及品牌声誉,失去消费者的信任。”

他说,服务用户还可以利用AdobeExperience平台和AdobeCampaign来实时更改广告活动或其他基于客户响应的努力。

"构建了AdobeExperience平台,为每个客户提供单一的、可操作的视图,无需在孤立系统和不同的数字和物理客户触摸点之间连接陈旧数据的痛苦,"说。

BYOD、可穿戴性、IoT、移动安全、远程支持以及IT专业人员需要了解的最新电话、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是我们将讨论的一些主题。周二和周五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