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与原价相同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有望在8月5日推出期待已久的Galaxy Z Fold 2 Galaxy Unpacked活动。像任何其他设备一样,它已泄漏多次。昨天,甚至透露了整个设计,礼貌按呈现泄漏。现在,一份来自韩国的新报告称其零售价与原始Galaxy Fold相同。

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与原价相同

根据DDaily的报告(通过SamMobile),韩国的运营商已于上周开始测试Galaxy Z Fold 2。甚至,他们还暂时同意三星的发布日期以及零售价格。

该报告称,该公司的第三款商用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9月18日在其本国开始销售。这与之前的报告相吻合,该报告建议Chaebol 在9月将手机交付,随后在10月推出Galaxy S20 FE(Lite)。

就价格而言,据报道Galaxy Z Fold 2的零售价为2,398,000韩元,大致相当于(2,005美元)。这与三星去年推出其前身的价格完全相同。这意味着第二代Galaxy Fold 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也将与原始价格(1,980美元)相似。

以前,它的价格被认为低于2019年的型号。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价格没有像Galaxy S20系列那样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