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华为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制造商既无意出售独立设备,也无意购买独立设备。双方都在寻找可以提高体验并提高生产率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实际上,将带动体验进一步发展的外围设备变得越来越重要。 所有这些设备和应用程序通常称为“生态系统”。在这里,华为通过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耳机和配件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华为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其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时钟)中获得的智能手机销售势头持续到耳机等设备。对于那些不满足于仅购买一台华为设备的用户,它提供了建立一个生态系统的机会,该生态系统将进一步丰富他们的体验并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华为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那些购买华为智能手机的人可以在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中找到所需的东西,该商店随着本地流行的应用而变得越来越丰富。华为AppGallery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取得了可观的财富,它使您可以下载当前所需的大多数流行应用程序。

我们不容提及华为得分。借助鼓励用户更多使用AppGallery和其他服务的华为系统,您可以从下载的游戏,应用程序和其他内容中获得积分。您可以将赚取的积分用于交易,例如在云中购买云存储空间,从AppGallery购买付费应用程序,通过GameCenter购买各种游戏内内容,购买主题或壁纸等内容。

随华为AppGallery一起提供的华为移动服务并没有使消费者在地图,设备位置,云存储,备份等领域也不需要任何其他服务。借助华为云,您可以将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视频和其他文档存储在云中。Wi-Fi密码,日历,笔记本和联系人也存储在云中。华为为所有用户免费提供5 GB的存储空间。

对于需要更多存储空间的用户,还提供了50 GB,200 GB和2 TB的其他存储区域,并提供了不同的付款方式。当您在华为云区域进行备份时,可以在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时设置备份,并且可以保护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而无需在其他地方进行备份。

查找我的电话也是华为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查看在华为云中注册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即时位置,播放其声音,远程锁定设备或删除其数据。在设备丢失或被盗等意外情况下,此功能非常有用。登录华为ID信息,即可在cloud.huawei.com上查看设备的位置。

华为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同时,华为云网站托管诸如联系人,笔记本,图库,录音机和华为驱动器之类的应用程序,以及“查找我的手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Internet浏览器上访问存储在云中的联系人记录,照片,便笺和文件。

可穿戴产品正充分帮助消费者进一步扩展智能手机体验。例如,对于那些想要一种工具来帮助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来说,智能手表或腕带确实可以做得很好。华为Watch GT 2和Watch GT 2e等最新的华为智能手表可为用户提供长时间的全面服务,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两周。

您可以通过华为智能手机上安装的Huawei Health应用程序将智能手表与手机连接,然后可以从此处管理所有手表。诸如步数,燃烧的卡路里,爬升的楼层数等有意义的数据与手机相匹配,并且在华为健康应用程序中以有意义的图形显示所有这些数据。

由于电池寿命长,华为智能手表即使在晚上也不需要充电,有助于跟踪睡眠。通过Huawei Health提供的图形,您可以查看自己的睡眠状态和深度睡眠。您还可以记录从跑步到骑自行车,步行到游泳的许多活动,并与华为智能手机同步数据。

另一方面,Huawei Health应用程序还保留基于运动的数据,例如您的智能手表记录的步数和卡路里。但是,得益于华为智能手表(如Watch GT2,GT 2e或腕带)附带的数据,情况变得更加全面。华为智能手表还为那些除了健康生活和运动之外还需要智能手表的人提供帮助。

请参阅警报,通知等。提供了最常用的智能手表功能。Huawei Watch GT 2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其智能手表接听已连接的华为智能手机的电话。您也可以使用Huawei FreeBuds 3系列或其他蓝牙耳机聆听将加载到此智能手表的内存中的曲目。因此,您只能在手腕上佩戴Watch GT 2并在耳朵上佩戴Huawei FreeBuds 3系列耳机。

FreeBuds 3系列耳机在华为生态系统中也占有重要地位。目前,华为正在销售freebuds 3和freebuds 3耳机,主动降噪系统,较长的电池寿命,易于与华为手机一起安装的EMUE 10,并在建立实际连接等设施方面脱颖而出。

华为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华为生态系统

将FreeBuds 3或3i耳机的包装盒随带EMUI 10的Huawei智能手机一起拿开后,即可提供快速连接。之后,可以快速查看电池状态并调整噪声消除。此外,凭借其麒麟A1处理器,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提供了快速的连接和使用。

设备在生态系统中协同工作非常重要,并且可以将一项工作携带到多个屏幕上。Huawei Share是一个综合系统,可一起提供这些工具。华为笔记本电脑,例如Huawei MateBook 13,Huawei MateBook X Pro,以及2019或2020型号,均具有Huawei Share功能。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实现与华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快速连接,多屏共享,轻松的文件传输等功能。华为共享使用蓝牙和Wi-Fi Direct等技术实现近距离无线连接和共享。因此,有可能达到与电缆一样高的速度。

借助Huawei Share提供的多屏协作,Windows PC和Android设备之间的兼容性提高到了很高的水平。借助华为笔记本电脑中预装的PC Manager应用程序,您可以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电脑连接。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了EMUI 10的情况下镜像华为智能手机的屏幕,并可以使用计算机的鼠标或触控板控制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

您也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进行文本输入。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在EMUI界面和Windows资源管理器之间拖放来轻松地在PC或智能手机之间共享文件。例如,您可以将照片或视频从“图库”应用程序拖到华为笔记本电脑的桌面或Windows Explorer中打开的文件夹中。反之亦然。

在华为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建立连接也非常简单。您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方式:与NFC连接,通过QR码连接和通过蓝牙连接。这三种方式中最实用的是通过NFC进行连接。

在安装了EMUI 10的手机上打开NFC之后,您可以通过触摸笔记本电脑触控板旁边的Huawei Share贴纸开始与手机配对。在计算机屏幕上确认后,配对将完成,并且EMUI 10手机的界面将投影在计算机屏幕上。

华为智能手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可以进行多屏共享。华为MatePad Pro用户无法利用此机会。但是,如果他们手中拿着EMUI 10的智能手机,他们将有机会将智能手机的屏幕镜像到平板电脑,并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之间执行上述操作。除此之外,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都有机会使用通过PC Manager连接的支持华为共享的笔记本电脑备份照片和视频。

华为生态系统提供的另一个优势是剪贴板同步。这样,可以将复制在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内容彼此粘贴。在智能手机上阅读内容时,您可以复制自己感兴趣的文本,将其粘贴到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开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然后将其快速发送给所需的任何人。由于面板同步,两个设备之间的效率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