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Realme C15将于8月18日在印度发布具有6000mAh电池和18W快充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Realme C15将很快添加到该公司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系列中,这些智能手机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质的硬件。这款已在印度尼西亚首次亮相的手机将于IST在8月18日下午12:30在虚拟活动中在印度推出。早些时候,该电话出现在该公司的印度支持页面上,Realme最近通过其印度网站正式取笑了该电话。除了Realme C15,该公司还将在活动中推出Realme C12。

Realme C15将于8月18日在印度发布,具有6000mAh电池和18W快充

印度的Realme C15价格(预期)

在印度,Realme C15的价格可能与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的价格一致。基本的3GB + 64GB存储版本在印度尼西亚的售价为1,999,000印尼盾(约合10,100卢比)。4GB + 64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2,199,000印尼盾(约合11,100卢比)。最后,高端4GB + 128GB存储模型的价格为2,499,000印尼盾(约合12,700卢比)。

Realme C15规格(预期)

可以推测,Realme C15的印度版本的规格也可能与印度尼西亚版本相似。最近发布的预告片显示,该手机将配备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和支持18W快速充电的6,000mAh电池。根据之前的泄密和报告,手机可能在Android 10上运行,并且Realme UI位于顶部。预计它将配备6.5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x1,600像素,屏占比为88.7%。

印度尼西亚版本的Realme C15由联发科Helio G35移动平台提供动力,印度版本可能在引擎盖下具有相同的处理器。该SoC预计将结合多达4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板载存储,并带有支持扩展的microSD卡。

对于摄影,手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最有可能包括一个带f / 2.2镜头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超广角f / 2.25镜头的8百万像素辅助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单色传感器和另一个2百万像素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手机可能配有8兆像素传感器。指纹传感器应放置在设备背面。

如前所述,该公司还将推出Realme C12,它是在印度推出的Realme C11的后继产品,价格为卢比。唯一的2GB + 32GB存储配置为7,499。预计Realme C12的价格可能会比其前身略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