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思科报告称加拿大企业在网络创新方面落后于支持数字转换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加拿大在战略实施项目和支持数字转换的网络创新方面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聚光灯思科最近发布的2020年全球网络趋势报告。

加拿大在13个国家中排名第11位,在数字转换方面,只有40%的加拿大报告其公司有战略性地实施了支持数字转换的项目。

但即使这些项目似乎没有明确的战略,也表明了思科的研究。

大约四分之一的网络架构已经被发现处于最小成熟阶段。网络战略家和加拿大IT领导的23%报告了他们的网络架构是“尽力而为”,最低成熟度级别,而平均只有8%。然而,在短短两年中,他们预计将在成熟阶段推进"软件定义"(29%)、"服务驱动"(44%)或"基于意向"的网络(21%)。

在加拿大进行网络现代化的过程中,资金和不断维护已被确定成为最大的障碍。53%的加拿大IT领导人表示,“缺乏基于分析的体系结构工具和/或预算或资源来实现自动化”是最大的问题。37%的人报告说,“目前网络过于繁忙,无法考虑网络改造机遇”,这也是网络现代化的另一个障碍。

47%的网络策略师表示,投资于新的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对于实现网络的理想愿景,最有帮助。

思科在13个国家(加拿大、美国、英国、巴西、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印度、法国、墨西哥、韩国和日本)调查了2061个受访者(IT战略家和网络战略家),探讨如何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转换网络模型和运营。

加拿大有130个答复者。

根据调查的总体结果,在不同国家接受调查的1556名网络策略师中,50%的人认为人工智能是交付理想网络所需的优先投资,影响到所有技术大趋势。在思科调查的13个国家中,大多数IT领导人认为,缺乏专业服务是网络现代化的最大障碍。

报告还发现,它必须在面临重大业务和人才缺口的组织中打破孤岛。此外,已经发现基于意图的网络(IBN)能够满足服务驱动网络的未满足需求,而发现AI加速IBN变换并增强人的心理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