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Roku的应用程序切断硬件 成为一站式流媒体商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Roku可能以其流行的流媒体设备系列而闻名,但是Roku的基于渠道的流媒体平台是其长期增长和收入战略的基础。今天,我们看到了第一个重要迹象,Roku不惧怕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您不需要机顶盒或流媒体摇杆来欣赏平台的内容。如果您已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Roku应用程序,则可以访问Roku频道 -无需其他硬件。

Roku频道是该公司的广告支持,免费订阅的电影,电视节目,新闻和体育节目。它拥有10,000多种标题,是Netflix与主要广播公司提供的独立流应用程序之间的桥梁。与广播公司相比,它具有更好的内容选择,每个节目或电影的广告更少,但是没有原始内容。直到今天,如果您想收看Roku频道,则需要使用Roku设备,或者是Sharp,TCL和HiSense等品牌生产的众多Roku支持的电视之一。通过将Roku频道添加到Roku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愿意减少对硬件销售的依赖,以此作为在平台上添加用户的一种方式。

此举很有意义。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电视都将是智能电视。他们要么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如LG的WebOS),要么运行第三方平台(如Roku TV)。无论哪种方式,流媒体设备附件的时代都有一个到期日期,现在可以在地平线上看到它。为了将来维持广告支持的收入和基于订阅的收入,Roku必须设法将其渠道平台投放到尽可能多的屏幕上。这项举措始于去年,它在网络上启动了Roku Channel,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基于应用程序的存在只是顺理成章的下一步。

但是Roku对Roku频道有更大的计划。作为今天发布的消息的一部分,Roku表示,您很快将能够添加多达25个基于订阅的收藏集,从Showtime,Starz和Epix等提供商到Roku Channel。这提供了两个主要好处:一份涵盖您所有已订阅内容的月度账单,以及通过统一搜索功能查找所有内容(免费或付费)的能力。

我们看不到Roku会很快放弃其硬件或数千个独立运行的频道。但是现在很明显,它正在准备通过在未来为自己的原始内容创建完美的家园来跟随亚马逊和Netflix的巨大足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