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安大略护理人员开创了加拿大无人机行业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今年冬天,在安大略省东部的伦弗鲁县,一辆雪地摩托在冰雪中坠落。接到电话后,紧急救援人员必须努力查明受害者坠落的确切位置,并确定他们的任务是否仍然是救援。那个冰洞离海岸有一公里多。

强风和接近白色的环境使得医护人员几乎不可能发现冰层上的洞,所以他们转向无人机寻求帮助。几分钟后,医护人员很快发现已经没有人在冰面上了。它变成了一个恢复任务。

该县的首席护理人员迈克尔·诺兰(Michael Nolan)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结果,但仅仅是无人机的工作可能就阻止了急救人员的死亡。

“我坚信我们阻止了急救人员的进一步伤亡,”他告诉IT World Canada

伦弗鲁的护理服务是加拿大同行中无人机技术的先驱。三年前,该公司成为加拿大第一家获准在飞行员视线范围内驾驶无人机的护理人员。诺兰说,这在当时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即使在那个时候,离开货架的无人机只能在操作员的现场和调查事故现场的范围内飞行。

2014年,伦弗鲁(Renfrew)急救中心首次使用无人机,期间,医护人员动用无人机调查了一个犯罪现场,据报道,现场发现了一名开枪的人,他向三人开了枪。无人机继续执行侦察任务,直到警察和其他急救人员到达。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用例。我们与省警察在我们项目的发展上合作得很好,”诺兰说。

,

从那时起,这个项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诺兰努力争取联邦政府的批准,让伦弗鲁的五架无人机飞到飞行员视野之外,相信这会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Renfrew必须参加加拿大运输公司的认证培训项目,在培训结束后成为加拿大运输公司的认证操作员,并获得特殊飞行操作证书,最后,确保他们的无人机符合加拿大运输公司的安全标准。

诺兰说:“我们是加拿大为数不多的满足了加拿大运输部所有要求的公司之一,也是少数几个能飞出操作员视线之外的公司之一。”

现在他们被允许向任何方向飞行大约4公里。四名护理人员目前正在接受操作无人机的培训。诺兰表示,他们正在培训另外14名学员。

除了夜视和热传感摄像头,无人机还配备了人工智能,帮助它在半空中进行调整,以避免碰撞或飞回操作者。它可以探测其他飞机,放下救援装备,携带并部署除颤器。诺兰证实,无人机还没有安装除颤器,但如果急救人员无法迅速赶到的地区出现心脏骤停,无人机就会派上用场。他们还使用无人机进行3D马赛克测绘。

诺兰说,虽然世界各地的其他司法管辖区都曾在救援任务中使用无人机,但无人能与伦弗鲁县相比。

“我不知道还有谁在做这件事,”他说。

菲利普·里斯也不喜欢。

他是英德若机器人公司(InDro Robotics)的创始人总部设在美国的无人机供应商里斯说,安大略省的其他县正在缓慢地跟随伦弗鲁的脚步,但诺兰和他的部门在公共部门先进的无人机能力方面“绝对是第一个”。InDro已经与Renfrew密切合作多年,仔细升级他们的无人机的每一次迭代。

“我们变得非常积极响应,”里斯说,他指的是具体重量和平衡要求的要求,以及能够承受零下30摄氏度天气的外观设计。

InDro还与B.C的第一反应人员密切合作,用无人机监控野火并预测火势可能蔓延的地方。里斯说,所有使用无人机的应急响应人员最大的努力是飞得更远,超出视线范围。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医疗工程中心(Centre for Healthcare Engineering)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安大略省境内,部署在战略位置上的无人机在90%以上的情况下可能比救护车更早到达。

基于历史心脏骤停八在安大略省南部地区的数据,包括密集的城市和稀疏的农村社区,研究小组——by牵头;T U的陈天桥,安吉拉Schoellig和贾斯汀Boutilier -确定,81基地和100无人机需要除颤器,三分钟的速度比911年的平均响应时间。抵达后,无人机会小心地部署除颤器——伦弗鲁的无人机现在就能做到这一点——并指导受害者的家人、朋友或旁观者如何使用该设备。

诺兰表示,与第一反应人员一起工作的无人机网络可以发挥作用。在伦弗鲁,政客们明白无人机在保护社区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它在我们的预算中占有重要地位,”他说。一架装备有最新更新的无人机大约要花费2万到2万5千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