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Google使得将Android手机连接到支持蓝牙的耳机和扬声器变得更加容易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Google宣布对其“快速配对”功能进行了更新,以改善Android智能手机与耳机和智能扬声器的连接方式。大约一年前,“ 快速配对”(Fast Pair)已推出支持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的手机,并且仅与Google Pixel Buds,Libratone Q Adapt On-Ear和Plantronics Voyager 8200 等兼容设备一起使用。

该功能的最新更新旨在使人们更轻松地将兼容快速配对的配件连接到与同一Google帐户关联的设备。在这方面,Google宣布Jaybird,Anker和Bose等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Fast Pair兼容设备推向市场。

要将您的Android 手机与启用了快速配对的耳机或智能扬声器配对,请启用蓝牙并将它们之一切换为配对模式。您应该收到高优先级通知,要求您“点击以配对”到设备,其中还将包含产品名称和图像。

点击通知后,Google将使用经典的蓝牙建立连接。最后,将显示一个成功通知,其中包括一个下载配套应用程序的链接(如果有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