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协作涉及工具的开发 以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控制数据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Mozilla已宣布与Element A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倡使用道德人工智能(AI)。

周一,这家科技巨头表示,Mozilla与Element AI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解决“新的AI技术和工具如何为当今的数字前沿带来挑战和机遇”。

特别是,有关AI及其应用的道德案例值得关注。尽管AI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在对人类有益的用例中得到了证明,例如在神经科学中用于帮助瘫痪患者进行交流,诊断医学状况以及跟踪学术研究项目。

但是,出于所有有价值的道德目的,人工智能还可以用于某些可能认为不道德的应用程序,包括开发无人武器和军用车辆以及进行大规模监视。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增长,重要的是创建(并希望坚持)保持一定道德水平的应用程序(尽管反而值得商level)。

AI企业软件提供商Element AI是与AI,Microsoft,Nvidia和Intel保持现有合作关系的AI企业软件提供商,它将与Mozilla合作探索道德AI治理的这些方面。

两家公司还将致力于“数据信任”,这是一种由AI诞生的新技术解决方案,用于测量和维护数据控制,随着AI进入数据收集解决方案,这可能成为关键。

数据信任是基于“普通法信任”的第三方管理模型。提议将这些工具记录在Element AI白皮书中,作为一种使个人对其个人信息有更多控制权的方法。平衡公司,政府和个人之间的权力和数据权利;增强隐私并为公众提供“分享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价值”的机会。

Mozilla和Element AI希望创建数据信任工具,以取代当前的“基于同意的残破数据收集系统”。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涉及基于AI的法律和政策研究的资金和支持。

Element AI政策与政府关系主管Marc-Etienne Ouimette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L)算法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广阔的前景,从更高效的服务到更好的医疗保健。“与Mozilla的合作将支持我们的工作,以满足迫切的需求,以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部署AI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提供支持公司,政府和公民所需的适当工具和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