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新发现的夏威夷鸟可能已经灭绝了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是令人惊奇的:自1974年以来,美国首次发现了一种新的鸟类物种。不幸的是,发现不是一只活的鸟。它实际上是1963年收集的一个博物馆样本,科学家发现它担心它可能已经灭绝或受到灭绝的威胁。

将近40年前,标本被收集在中间环礁上,当时它被鉴定为少量的毛羊皮(puffinus同化物)。但是,在加州MarinCounty的鸟类种群研究所的鸟类学家彼得·派尔(PeterPyle)在几年前检查了样品,同时组装了关于夏威夷鸟类的专著,认为它可能是另一种物种,Boyd的毛羊皮(P.Boydi)。但即使这种评估并不对派尔来说是正确的,因为样本的翼展和尾巴都比男孩短。

弗吉尼亚州前皇家史密森保护生物学研究所的科学家进行的DNA分析显示,它确实是一个新物种。后来被命名为布赖恩的剪毛水(P.bryani)。这一发现详见2011年5月的“秃鹰”杂志。

不幸的是,这种新物种的发现揭示了比有效保护所需要的更少的信息。"我们不相信在太平洋海鸟项目中,在这些岛屿广泛的海鸟工作的基础上,Bryan的剪毛经常在夏威夷群岛的途中或其他西北岛屿上繁殖,"在一份准备的声明中说,没有人知道鸟类在哪里生活或繁殖,有多少,或者可以做什么来保护它们。

在野外寻找物种是下一个重要的步骤。"如果我们能找到这个物种的地方,我们有机会保护它并防止它灭绝,"说,SmithsonianPred博士研究员AndrewannaWelch帮助进行了DNA分析,揭示了新物种。

第二个布赖恩的剪切水标本是1990年在中途岛收集的(事实上,这是你在本文所附照片中看到的鸟),派尔推断,在太平洋周围看到的其他不明身份的鸟类可能是同一种鸟。

雷金纳德·大卫(ReginaldDavid)提供的史密森国家动物园提供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