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内陆船俱乐部重新定义了船所有权概念

内陆船俱乐部(Inland Boat Club)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布洛姆奎斯特(Erik Blomquist)表示:“我们正在通过所做的变化来震动整个行业,全国各地的人们正在注意到这一变化。“我们首先通过允许人们使用新船队来改变游戏规则,下个赛季,我们将通过多项增强功能(包括功能强大的新应用程序和令人兴奋的新服务)显着提高标准。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正在改变划船的方式,就像其他行业(例如乘车共享)已被新的创新所改变。我们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提供与众不同的会员体验上,同时使乘坐美丽,顶级的水上船比以往更容易。”

布隆奎斯特(Blomquist)宣布了几项新产品,将以前所未有的新方式使俱乐部会员受益。首先,公司已与Marine United和Croft Marine建立了战略关系,为会员提供了在犹他州的几个新的接送地点,包括Draper,St。George,American Fork,Centerville和Heber。会员仍然可以使用湖泊和水库附近的接送地点,但是这些设施将提供新的选择。会员还将在专业商店中获得诸如HO,Hyperlite,Radar,Ronix,Soulcraft,Liquid Force,Obrien等顶级品牌的折扣。

该公司成立了一个名为Inland Detail的新部门,该部门将为俱乐部船艇提供专业的清洁和美容服务。内陆船俱乐部会员将获得订阅套餐,以扩展其服务,以全年保持其汽车,摩托车,并排/ UTV,卡车,休旅车甚至飞机的陈列室清洁。Inland Detail将在Heber设有办事处,但还将在Wasatch Front沿线提供专业的移动美容服务。

为了使俱乐部会员更容易从盐湖城地区前往犹他州南部和鲍威尔湖,俱乐部将提供包机服务。这些私人航班将可供家庭和团体快速到达他们想要的目的地,而不必担心交通和长途行驶。

2020赛季还将增加会员计划。内陆船俱乐部将提供一些新的会员套餐,使每个人都可以更轻松地为自己和家人定制自己的划船体验。会员只需支付一次性的终身会员费(会员资格可以转让)和少量月费。

与往常一样,内陆船俱乐部致力于保持其一流的船员与船员比率,以便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和地点水上。这意味着,随着会员数量的增加,诸如Super Air Nautique G23 Paragon之类的全新游艇的船队规模也将随之增加,可以说是业内性能最好的豪华水上摩托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