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Oticon Xceed和Oticon RemoteCare突破性听力技术获得CES 2020创新奖

新泽西州索默塞特-(商业资讯)-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连续第四年表彰了Oticon在开发突破性听力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助听器Oticon Xceed在健康与保健类别中被评为CES 2020创新奖受奖者,而简化了患者提供的售后护理服务的新型电子医疗解决方案Oticon RemoteCare被公认为是受奖者。科技,共创美好世界 。

“ Oticon的目标是:测试可能的极限,以便开发对听觉失聪的男性,女性和儿童的生活产生直接影响的技术”

推特

CES创新奖将为颠覆行业并应对全球最复杂挑战的创新技术提供试验平台。除了今年的CES荣誉外,Oticon现已获得10次认可,其中包括三项最佳创新类冠军。

Oticon总裁加里·罗森布拉姆(Gary Rosenblum)表示:“ Oticon的目标是:测试可能的极限,以便开发可对有听力损失的男性,女性和儿童的生活产生直接影响的技术。” “我们知道我们创建的乐器是一条生命线,它将听力受损的人与外界联系起来,我们将永不停止创新。今年的CES创新奖标志着我们对不断测试极限的坚定承诺,使我们能够为患者带来Oticon Xceed和Oticon RemoteCare之类的解决方案。”

Oticon Xceed具有强大的OpenSound Navigator™和BrainHearing™技术,可改善语音清晰度,减轻听力负担,并增加患有严重到严重听力损失的人的短期回忆。通过每秒100次扫描佩戴者的周围环境并分析来自各个方向的声音,Oticon Xceed支持大脑自然地发出声音的感觉,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也能创造出更全面,更真实的聆听体验。

Oticon RemoteCare App将于2020年推出,是一种电子保健解决方案,旨在增加助听器佩戴者接触其听力保健提供者的机会,并使个人能够获得充分利用其设备并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所需的日常护理生活质量。通过在用户的助听器及其听力保健专业人员之间实现数据通信,Oticon RemoteCare App允许提供者远程微调和调整助听器设置,并让患者从家中便可以与提供者进行通信,这是其最大的优势残疾,医疗问题或交通不便的老年人,以及生活在农村地区的穿戴者。

关于奥迪康

Oticon是最具创新性的听力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110多年的经验,将听力损失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奥迪康(Oticon)率先采取了许多技术突破措施,这对听力受损的人产生了重大影响。Oticon的“大脑优先”听力学重点认识到语音理解和理解是大脑中发生的认知过程。Oticon的创新BrainHearing™技术通过为大脑提供最清晰,最纯净的声音信号来解码,从而帮助您以更少的精力提供更好的听力。Oticon设计和制造成人和专用儿科仪器的听力解决方案。“以人为本”是奥迪康最坚定,最有价值的承诺,旨在使人们能够自由交流,自然互动和积极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